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江苏赛区在沪启动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662 回复:0 发表于 2012-6-3 23:58
发表于 2012-6-3 23: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江苏赛区在沪启动 [复制链接]

20120603011617165.jpg
2012年6月2日上午,“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江苏赛区”启动仪式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举行。
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江苏赛区与海南紧密结合,以旅游形象大使为线,串起江苏与海南岛的美丽珠链。赛事由海南旅游第一品牌“逍遥海南”携手海南多家优秀景区、高星级酒店,以“逍遥海南品质联盟”的形式联合冠名,选美活动举办的同时向华东传播海南之美。
20120603011617273.jpg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是一个集自然、人文、绿色、和谐、发展为主题的综合类选美大赛活动。开办五届以来,对地方旅游宣广、城市旅游交流等起到宣传及带动作用,受到旅游部门和社会一致好评。江苏分赛区本次包含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通八个地市,八个赛区经过4个月赛期将代表旅游宣广的优胜佳丽们送至江苏分赛区,以一场结合旅游文化的灿烂绚丽的综合晚会,角逐出最后代表江苏分赛区的佳丽们,并赴海南拍摄优美的风光宣传片。
伴随着星光熠熠的红毯嘉宾与份量十足的颁奖嘉宾们,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亚太旅游联合会秘书长唐金福、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主席毛伟洋等领导和全国近五十家媒体及多家旅游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田鹤年也为本次江苏分赛区启动献字祝贺,由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主席毛伟洋转赠给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江苏分赛区会长叶铭。同时,“中国梦”首届国际微电影节执行主席尉洺赫也致电表示祝贺。
谈起与本赛事的结缘,海口民间旅行社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智申表示,“逍遥海南品牌根植海南,把海南之美介绍给华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用美丽代言旅游,用旅游传播美丽,这次联手合作将是旅游企业和旅游选美赛事最完美的结合。”
赛事的报名方式是拨打400-098-1580;或发送短信代码致各地市获得选手编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