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六一”主题的旅游线路正在“热卖”中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996 回复:0 发表于 2012-5-31 00:21
发表于 2012-5-31 0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六一”主题的旅游线路正在“热卖”中 [复制链接]

   六一临近,记者采访吉林市多家旅行社发现,与“六一”有关的主题线路正在“热卖”中。一些旅行社推出一日游、三日游的亲子游线路,报名情况较为火爆。    记者走访吉林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为满足六一期间儿童出游需求,各家旅行社均推出一日游、三日游等旅游产品吸引游客。
152250ET-0.jpg
    吉林市雾凇旅行社业务总监陈重说: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由于六一没有假期,所以短途旅行比较受追捧,市内各大景区旅游报名者众多,长春、沈阳等周边地区也颇受市民欢迎。此外,各大旅行社在价位和旅游线路上也都进行了精心设计。陈重说:“六一期间主要就是一些短线,像长影世纪城这些景区,在景区门票上有一些政策,平时孩子1.1米到1.4米之间收半价,但六一期间家长带孩子,孩子是免费的,对旅行社来说就只收个车费50块钱,再就是针对家长和孩子推出了2到3天的线路,比如三角龙湾,还有沈阳那边新开发的方特欢乐世界,有点像发现王国那种,与千山进行连线的这种线路,都是旅行社自己搭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