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青岛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3|排名:79 
旅游网> 青岛> 清明假期世界最美滩涂霞浦杨家溪福州厦门鼓浪屿4日游
与青岛相关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7446 回复:1 发表于 2019-3-11 18:35
发表于 2019-3-11 1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清明假期世界最美滩涂霞浦杨家溪福州厦门鼓浪屿4日游 [复制链接]

推荐理由一:世界最美滩涂旅行达人行摄中国,不可不去的圣地,是霞浦。福建霞浦,霞光之城,浦上传奇。一个铺满阳光的城市,一个滨海之上建立起来的传奇之地,一个风景如名字般美丽的地方。福建霞浦世界最美的滩头-霞浦,是梦幻的摄影天堂!霞浦很美,它的美甚至有时让你无法呼吸,这里的人,简单平凡,这里的景七彩色,千变万化。

640.webp (7).jpg
理由二:霞浦的杨家溪4月很美 ,拥有纬度最北的古榕树群、江南最大的纯枫叶林。当阳光穿透茂盛的树枝,牧归人在此穿行,一种恍如隔世的画面展现在镜头前。

福州到厦门动车2.30小时近方便,一个海纳百川的城市一个嘉庚建筑和秀美山水相得益彰的城市一个来过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理由三:美食

论天下美食,怎么可以没有霞浦的味道。霞浦县,是“中国海带之乡”、“中国紫菜之乡”,素有“八闽海鲜出霞浦”的美誉。无论是哪个时节来都有丰盛的海鲜大餐等着你!

清明假期火车机票紧张请提前报名(以免造成无票)出发时间流亭机场集合
43-47日抵达青岛,往返4天自由行!

[报名电话]:富贵猫15966918023
【全包报价:2710元(订金2000元不足10人取消超过20人减30元)

包含项目】:

1,大交通青岛-福州火车票06:01-09:38+1天(硬卧以上铺合价,实际出票为准多退少补,随即出票不保证都是下铺)

福州-霞浦动车票(1小时8分)

厦门-青岛机票(以航空公司出票为准(参考航班09:15-11:50,730元,若报名晚机票上调请补差价)

2,当地巴士(10-16人19座中巴根据当地情况人数调整车型)

3,住宿3晚:按照当地商务酒店(不挂星双标间独卫热水),

4,行程上标注的所有景区门票

5,用餐4正餐3早餐(正餐霞浦35元/人厦门30/人十人一围  )

6,当地向导+领队住宿及餐补贴等,

7,意外保险

640.webp (3).jpg
cd3615b0571e443c87878e2feda4b452.jpg

东壁是霞浦三沙镇一个面朝大海的小渔村,这里依山傍海、视野开阔、极为壮观,特别是紫菜季节,诡竿谲影,船只穿梭,落日熔金,是拍摄日落海景的理想景点之一。

640.webp (2).jpg

沙滩上一条弯弯曲曲的水道,小溪流从中穿过,冲刷岀一片复杂多变的纹理,柔美的线条在日落的余辉下呈现出金灿灿的色调。

640.webp (4).jpg

4/3青岛-福州火车卧铺06:01-09:38+1天   住车上

4/4上午福州-霞浦动车1小时8分,午餐后下午14:30左右赴小浩海【小皓】,【东壁】拍日落。观摩渔民的劳作,霞浦县的紫菜养殖场。也是摄影爱好者们聚集的地方。小皓还有一个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的潮水呈现S形状,与沙滩的纹理和谐相映,与小溪流水和谐相连。落日时分,看着层层叠浪拍打着沙滩、看着在海滩上来来往往捕捞人、看着波光粼粼的海水,对摄影人而言,还有什么更值得流连忘返。18:00 适时结束返回霞浦。中餐,早餐后入住酒店。

4/5【北岐日出】—【杨家溪】早餐,中餐

04:30 起床后前往【北岐】日出《中国邮票取景点》,北岐村是紫菜养殖场,满滩满海散落着紫菜架和船只。涨潮时海上忙碌的船只穿梭在浮标竿影(紫菜架)之间,与大海、远山、岛屿浑然一体。退潮时海滩的纹理渐显秀质,劳作的渔民游动在虎皮滩上,使得这片滩涂更具韵律美和动态美。此刻无论从哪个角度观赏拍摄,取景框里都无法抗拒那些由光影变幻组合而成的五彩滩涂的诱惑力。每当北岐紫菜生产的繁忙季节,滩涂上万根竹竿插成一块块方形的网框,由远及近,绵延数十里,蔚为大观。清晨六点左右,一轮火球从海面上喷薄而出,瞬间,大海像镀上了一层金色霞衣,上百米的山道上,摄影师们屏住了呼吸,“咔嚓、咔嚓”声响成一片,紫菜在丝网上挂着一条条色带,红的,黑的,紫的,宛如一幅没有经过修饰的水墨画,被收入一个个镜头,被曝光在一张张彩色胶片上。

07:00 前往【杨家溪】拍榕枫公园。号称两景合一景的“榕枫公园”,映之眼帘的的枫树林,这不是一排排整齐的、人工的枫树,而是一座山上长满了枫树。像是走进了一片森林而不是一个公园。两片枫林中间的那17从榕树让人着实震撼了一把,远望去榕树已经遮天蔽日了,日光洒不进林间的空地。走至近处,榕树高大粗壮、盘根错结,有的根从地下冒出,像是被我们不小心惊扰生气面容上的青筋。适时结束行程午餐后 ,乘动车霞浦-厦门(动车时间以出票时间为准)。


4/6南普陀寺/鼓浪屿

早餐后,乘车前往礼佛参禅在东南亚极负盛名,香火极为旺盛的闽南千年名寺——【南普陀寺】(游览时间约50分钟,中国最早的佛教高等教育基地,全国唯一的佛教学院),前往【厦门大学外景】(因限制游客数量,需要自行在微信公众号:U厦大  预约,如因学校原因不开放,则改为外观厦大),厦门大学校园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校园环境优美,气氛静谧而浪漫,有“谈情说爱在厦大”之说。一边是南普陀寺,一边是海滨与胡里山炮台,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乘车前往——码头,排队乘船过渡游览国家AAAAA级风景区—海上花园【鼓浪屿】(过渡约20分钟),沿途外观【万国建筑】(鼓浪屿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是"建筑博览馆",许多建筑有浓烈的欧陆风格,古希腊的三大柱式陶立克、爱奥尼克、科林斯各展其姿,罗马式的圆柱,哥特式的尖顶,伊斯兰圆顶,巴洛克式的浮雕。争相斗妍,洋溢着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的色彩)。游恬静美丽的园林风景、为纪念卓越的人民医学家林巧稚教授而建的【毓园】(约20分钟,毓园之"毓",就是培育养育之意,故纪念园取名毓园。港仔后沙滩戏水(约30分钟,港仔后宽阔沙滩上,砂质细软、坡缓浪平、海水流速小,游客可以在此漫步、拍摄、留影), 漫步在鼓浪屿的街头小巷,可于港仔后沙滩欢乐戏水,龙头路商业街品茗美食,穿越各式风格的特色小店(约40分钟)。

4/7早餐后根据航班时间适时返回青岛。

注意事项:1、鼓浪屿的游览时间以实际定到的轮渡票为准,预定确认后不得更改和取消,望周知理解!

2、浪屿上的商店为开放式商店,非旅游局定点购物店,游客在岛上购物请货比三家,酌情购买。

风险提示:驴行无大小,风险AA,费用AA,出行平等,互助,团结友爱!听从指挥休闲摄影享受旅行惬意!


640.webp (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18: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6张票相约的朋友抓紧时间报名抢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