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极限运动

今日:0|主题:73|排名:372 
旅游网> 极限运动> 户外运动:妈妈,我想好好放个暑假!
与极限运动相关
登山
攀岩
洞穴探秘
滑雪
户外俱乐部
查看:59340 回复:0 发表于 2017-7-25 14:13
发表于 2017-7-25 14: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户外运动:妈妈,我想好好放个暑假! [复制链接]

今天早上看到一条标题是“孩子将作业遗失机场民警帮找回,网友:求小盆友的心理阴影”的新闻

新闻的主要内容是,一个妈妈下飞机时把行李交给孩子看管,小孩丢了行李,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把行李箱找到了。

然而这个行李箱装的不是什么物品而是孩子的作业……然后网友的评论亮了。
图片1.png
   看完这篇文章笑了很久,不过也从这篇文章侧面反映了现在的小学生的读书压力有多大。

    虽然说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但是该读书时读书,该放松时放松才是硬道理呀!去个旅游还带着作业,如果是我,我只想默默说一句,妈妈我还能好好玩耍吗?

学习固然重要,但是身心健康的发展更为重要。

所以在寒暑假,家长们应该好好给自家小孩做一个劳逸结合的时间表。

或者在自己空闲的时间,多带小孩去参加一些户外活动,例如,踩单车,野炊等等,还可以减少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呢~
图片2.png (你看李小璐和甜馨多开心~!)

一层不变的学习容易让孩子厌烦读书的,而且在小孩小时候你不和他亲近,难道你想他长大后和你亲近?你想想你自己长大后你有多少时间陪父母的?你与你的父母的亲密程度到哪个程度?对吧!
图片3.png

所以我特别喜欢我小姨他们家,小姨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大女儿读初中,小女儿读小学,儿子还在幼儿园。

平时我家小姨很喜欢带她的孩子们和姨丈去户外活动,所以他们家长辈和孩子们的关系都很融洽,而且孩子在读书方面也很自觉。
图片4.png
我也特别喜欢他们家的孩子,会学会玩,所以我在她们期末成绩出来的时候,我给她们送上了我的新宠儿沃风基能袜,这运动袜既能减少肌肉上下阻力运动,减缓肌肉疲惫,款式颜色又好看,她们收到这袜子的时候喜欢极了。我希望他们能够穿着基能袜在这个暑假去哪里玩,去户外活动都能无忧无虑地奔跑,不用担心脚酸脚痛。

就像成人的世界,不仅有家庭、工作、朋友,孩子的童年也一样,除了作业,他也需要父母、朋友、休息。

所以,妈妈,能让我好好放个暑假?!
图片5.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