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欧洲最美的5个湖泊!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227 回复:0 发表于 2017-6-15 10:28
发表于 2017-6-15 1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欧洲最美的5个湖泊! [复制链接]


1.克罗地亚十六湖


十六湖国家公园的一部分,克罗地亚的十六湖是绝对惊人的。十六个绿松石湖的未受破坏的美丽令人难以置信的迷人。另外,我们认为这个地方对于那些需要安静和平静的度假的人来说是完美的。
2.科莫湖,意大利
科莫湖的戏剧性风景,即使是最挑剔的艺术灵魂也不会令人失望,因为这个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地区的阿尔卑斯山脚下的高档度假胜地,实际上就是一张明信片。是的,你也会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湖边小镇找到特别的冰淇淋,号mlhuaren。
3.加尔达湖,意大利
也是在意大利,加尔达湖是欧洲最迷人的湖泊之一,也是意大利最大的湖泊。全球的这个受欢迎的度假胜地是如此的美丽,据说其纯粹的美丽一直是无数艺术家和作家的主要灵感。加尔达湖及其周围的意大利建筑将让您感觉到您已经回到了时间。
4.芬兰Saimaa湖
芬兰不仅仅是令人眼花缭乱的北极光,也是拉普兰芬兰罗瓦涅米着名的圣诞老人村。Saimaa湖全年华丽,秋季秋季特别漂亮。这个广阔的湖泊是芬兰最令人惊叹的地方之一。
5.法国阿纳西湖
当您有清脆的高山空气,原始的天蓝色的水域,田园诗般的山地风光和古老的城市,您可以在阿讷西湖探索什么呢?这个非常干净的高山湖泊不仅对于一些严肃的观光比较有意义,这个旅游景点对于寻找一些游泳和水上运动的人们也是非常棒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