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来到零下10+度的北疆,你该穿什么保暖?(我可不想变成 ...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310 回复:0 发表于 2016-10-10 11:38
发表于 2016-10-10 11: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到零下10+度的北疆,你该穿什么保暖?(我可不想变成蛇精病) [复制链接]

北方的小孩大概永远无法明白南方人对雪的好奇和迷恋。都说秋季的北疆是摄影人的天堂。如果想在北疆看到壮阔的雪景,一定要记得穿暖,那么在零下10+度的北疆,你该穿什么呢?
1.jpg
  来说说人的保暖。应对零下10+度的北疆,一个可以让你睫毛结冰的地方,你应该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防护。以下内容遵循穿衣顺序。
  1,穿上保暖内衣+保暖裤。也就是俗称的秋衣秋裤。
  2,抓绒衣或者厚实一些的毛衣。
  3,一条抓绒裤。
  4,羽绒服/滑雪夹克/厚冲锋衣。抗风防水功能是必要的。
  5,滑雪裤,如果你嫌滑雪裤实在难看(which is true),可以用普通的裤子,比如厚一些的运动裤/户外裤。但是,如果你的裤子没有防水功能,请一定要带雪!套!因为,1米厚的积雪里跋涉在北疆是家常便饭。
  6,雪套的替代品:丝袜。没有错,就是女生套在腿上,抢劫犯套在脑袋上的那个东西。从你的鞋子一路撸起来撸到膝盖处,我的实践经验是涉雪无压力。不过一双丝袜的使用寿命在一个自然日左右。所以可以多备几双。
  7,袜子:厚棉袜/羊毛袜,鞋子够大的话套两双。实践证明最容易冻到的部位是手脚指头。
  8,登山靴:中帮或以上。
  9,帽子:强烈推荐可以罩住耳朵的雷锋帽。
  10,口罩:在这样的环境下,保护露在外面的部位才是最关键的。
  11,围巾/围脖:同理,请保护好你的脖子。
  12,手套:实践证明,一双抓绒手套是远远不够的,建议更加厚实的保暖手套。但是不要厚到影响到手指运动以及相机操作就好了。
  北疆的雪景虽然很美,但是也要注意即使保暖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