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欧洲旅行之爱尔兰公园景点及特产介绍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714 回复:0 发表于 2017-6-2 14:49
发表于 2017-6-2 14: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欧洲旅行之爱尔兰公园景点及特产介绍 [复制链接]

  爱尔兰的公众交通系统既安全又效率高,也比较经济。公汽、长途汽车和火车是爱尔兰最普通的公交方式,其业务主要是由国营集团公司经营;铁路通及除西北地区外的全境,高速公路发展极为缓慢;国内无水运;国内航运业较为发达,而且效率高、价格适中。



  爱尔兰公园景点介绍

  凤凰公园

  凤凰公园(Phoenix Park)坐落在都柏林西北部的利费伊河北岸,占地1760英亩,原为奥蒙德公爵于1663年所建的鹿园,历经几个世纪的变迁,仍保持了17世纪鹿园的特性。凤凰公园是西欧最大的城市公园,也是爱尔兰最有名的公园。由于当初所建鹿园名凯尔特语Finniskk(意为水清草绿)命名,读音与英语中的“凤凰Phoenix”相似,英国人就将其称为“凤凰公园”。公园中马路纵横,爱尔兰总统府和美国大使官邸便坐落其中。

  维多利亚风格圣史提芬公园

  维多利亚风格圣史提芬公园(St.Stepahen's Green)是都柏林市区最大的公园,公园内有花园、人工湖及包含乔伊斯在内的十余尊都柏林名人雕像。这里原为私家花园,后主人将其捐赠给都柏林市政府,如今这片22公顷大的公园是许多活动的举办地点,如每年的6月16日的圣帕特里特节,有成千上万的狂欢者在这里歌唱舞蹈。公园附近有爱尔兰国家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国家画廊等著名景点,如果要乘坐马车游览都柏林市中心,在公园旁即可搭乘。

  圣安妮公园

  圣安妮公园(St. Anne Park)是都柏林第二大公园,为健力士家族成员所有,由Benjamin Lee Guinness始建于1835年。这里有开阔的森林及各种娱乐设施,而公园最享誉盛名的则是玫瑰花园(St. Anne Rose Garden),全球游客在每年六至九月的赏花季慕名而来。

  圣安妮玫瑰园于1975年起对公众开放,1980年被国家旅游局及城市规划学院授予公民奖,自1981年以来,它一直是国际玫瑰栽培中心。


  爱尔兰特产介绍

  爱尔兰有两种酒是非尝不可的,一是已有700历史的爱尔兰威士忌(Irish Whiskey)和单一品味甜酒之冠的百利甜酒(Baileys)。爱尔兰的威士忌拼法和英美不同,不是“Whisky”,而是“Whiskey”。当地人笑称,多了一个“e”表示爱尔兰的威士忌比英美的威士忌Excellent(更棒);而百利甜酒更是爱尔兰极具创意的佳作,名列世界洋酒第十三位;另外,爱尔兰还有很多种口味的手工巧克力,是赠送亲友的好礼品。爱尔兰的其他特产还有华登峰水晶玻璃(Waterford Krystal)、爱尔兰格子呢、爱尔兰风笛、克拉达戒指(Kladdagh Ring)、塔拉胸针(Tala Brooch)、手工羊毛衣等,既可送给自己也可送与知己。

  爱尔兰共和国,简称“爱尔兰”,是一个西欧的议会共和制国家,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自然环境保持得相当好,素有“翡翠岛国”之称,全国绿树成荫,河流纵横。草地遍布,所以又有“绿岛”和“绿宝石”之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