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夏威夷岛屿之考艾岛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295 回复:0 发表于 2017-6-1 15:41
发表于 2017-6-1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威夷岛屿之考艾岛 [复制链接]


被称作“太平洋大峡谷”的威密亚大峡谷。山体被自然雕刻上了激烈火山活动的痕迹。据日本媒体《产经新闻》报道,坐落于夏威夷诸岛的最北端的考艾岛作为最古老的岛屿之一,目前只有不到10%的面积被人类占用。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记者拍摄的照片一起来领略这秘境之地的风光吧。
距离东京约6000千米外的夏威夷诸岛中,考艾岛是坐落于最北端的最古老的岛屿之一。考艾岛在5000万年前的火山活动中诞生,并凭借着悠长岁月中自然的细心雕刻得到了如今富有生机的景观。
2.jpg
考艾岛上被开发的土地仅占全岛总面积的不到10%。剩下的秘境还保持着原始而古老的美景。因此又被称为“花园岛”。在直升机上用一个小时环游全岛之后,天气发生了剧烈变化,浓绿色的地面上架起了一道美轮美奂的彩虹。
可以从空中远眺考艾岛的“蓝色夏威夷号”直升机。用1个小时的时间环绕全岛一周之后,天气变化十分剧烈。在雨林0现了美轮美奂的彩虹。于夏威夷考艾岛上,风雨侵蚀后露出赤红色大地的怀梅阿溪谷。可在此享受数天野营以及徒步旅行。该文章转载自互联网,更多夏威夷出发旅游相关资讯请访问aotrip.net/Trip/NorthAmerica/ragion_AM-s_hawaii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