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沙美岛住宿及旅游指南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229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6 16:42
发表于 2017-5-16 16: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沙美岛住宿及旅游指南 [复制链接]

  沙美岛南北狭长,岛的东西由一个小山脉连贯,岛上尽是葱郁的丛林与翡绿的椰林,交织成一幅美丽的图案。小岛上散布无数山丘和椰园,有15个海湾及白色的沙滩和怪异的岩石,可进行多种水上运动项目,如潜水和滑水等。这里一年四季气温适宜,可全年享受风浪板、浮潜滑水等水上运动,还拥有芭堤雅所没有的宁静闲适。


  沙美岛住宿攻略

  进了公园大门收门票的地方,沿着海滩是一家挨一家的度假村。沙美岛是个南北走向的细长的海中小山,度假村90%以上都坐落漂亮东岸上。几乎所有的客房走路到海边都不会超过5分钟,几乎所有的房子都在望海的小山坡上、在浓密的树林里。

  房价一般是离海越近越贵。但是大多数地方最贵的房子一栋也就要3000多铢。而便宜的地方,一个床位不到300铢。另外,带空调的房间价格通常比不带的贵近一倍,是否能洗热水澡,有没有冰箱、电视也影响房价。以笔者的经验,在中国的冬季去沙美岛,空调毫无必要。

  住宿的地方一般都没有蚊帐,有的房间连纱窗都没有。运气好的话,你可以向度假村的服务生要蚊香。在超市买也不贵。国内带来的蚊不叮也都很有效。不一定24小时有电,但下午5点到第二天早上6点一般会有。

  沙美岛游览路线

  各旅馆都代售环岛游的船票。一般全程要5个小时。可以坐汽艇,但是不如坐慢慢走的木船。木船上地方宽敞,可以躺下看书、睡觉;马达的噪音小,可以和天南海北来的朋友聊天。木船收费400铢,汽艇要500铢,都包括午餐和浮潜、钓鱼项目。


  沙美岛旅游指南

  1.所有旅客在抵达曼谷国际机场之前,都须填写海关申报表,申报携带入境的外币数额,违法者可能会被逮捕、控诉或没收超额部份的金钱。出人境时可携带泰币金额不得高于五万铢。

  2.盗版著作物品不准携带入境。即使是合法著作如图画、录音带、电脑软件、美术品等,每一著作品每人以携带一份入境为限。严禁携带麻醉剂、毒品、色情书刊及武器等。

  3.泰国曼谷机场内行李转盘附近装有蓝色免费电话,遇有突发状况可利用电话与外界联络。

  4.泰国文化局、野生动物保护局、海关署、泰国政府旅游局、以及泰国大使馆、领事馆或海外代表办事处,都可取得关于外汇管制及管制项目规定的手册,并告知购买那些物品,在离境前,得向泰国相关的政府机构申请核准。

  沙美岛不仅有美丽的热带风光和第一流的海泳场,还有那别具特色且价廉物美的热带水果和海鲜品尝。良好的气候是沙美岛最吸引人的地方,即便是在雨季,这里的降雨次数也远少于芭提雅和附近的一些小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