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OP-经典坝上草原 | 5月20日 周六 篝火K歌烤全羊,骑马摄 ...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321 回复:0 发表于 2017-5-3 20:51
发表于 2017-5-3 2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P-经典坝上草原 | 5月20日 周六 篝火K歌烤全羊,骑马摄影深度游!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OnePiece俱乐部 于 2017-5-3 20:54 编辑

活动介绍        阳光牧场,蓝天,白云,青山碧水-奔向你心中的大草原!
    坝上草原地处河北省西北部,内蒙古高原南缘,在华北平原和内蒙古高原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成阶梯状,故名“坝上
1.jpg

【集合时间】:2017-5-20(周六)早上7:20分


【集合地点】: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C出口东方银座北门停车场(找OnePiece队旗)集合


目的地:承德坝上草原


【活动难度】:休闲出游,适合身体健康喜欢运动的各类人群


【报名方式】:短信或微信18612032203:姓名+人数+地点



活动行程

    阳光、蓝天、白云、青山、碧水、草原、骏马、农田、风车、芦苇、湿地、天鹅湖、花甸、羊群、牧童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坝上草原天高气爽,芳草如茵,群羊如云,骏马奔腾,坝缘山峰如簇,碧水潺潺;接坝区域森林茂密,山珍遍野,野味无穷;上坝后,即可给您怡人的消暑之感。凉风 拂面掠过,顷刻间钻进您的衣襟。环顾四野,在茂密的绿草甸子上,点缀着繁星般的野花。大片大片的白桦林,浓装玉肌,层层叠叠的枝叶间,漏下斑斑点点的日 影。美丽的闪电河如玉带环绕,静静地流过您的身边。牛群、马群、羊群群栖觅食,放牧人粗犷的歌声和清脆的长鞭声,融合着悦耳动听的鸟声,更给朴实的草原增 添了无限的生机。

9.jpg

10.jpg

11.jpg




    骑马是坝上草原最大的亮点,坝上有北京附近最大跑马场方圆20多里。还有价格最便宜的马。在这里能让一般人真正能体验到骑马的乐趣,不是太高的价格,不到2个小时就能领会到骑马的要领,骑马狂飙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坝上还有很多娱乐项目,比如说:滑草,卡丁车,骑四轮草地摩托。还有大型游乐场。吃过晚饭在草地上踢会足球,放放风筝,也是很写意的。


12.jpg



时间安排

第一天:
07:00东直门地铁C口东方银座广场集合出发;
12:00 到达坝上草原;
12:10 分房,午餐;
14:00 骑马出发前往影视基地情人谷、影视村(原汁原味草原上的老村庄)、情人谷北影厂的外景地;
17:00 集合乘车前往美丽的草原滦河源头闪电湖拍照、看草原、观日落 !
19:00 开始晚餐,晚餐后稍作休息进行重要环节。领队赠送:烤羊+篝火+卡拉OK+聊天,说理想谈未来,唱起我们喜欢的歌曲,在欢快的歌声中让我们舞动身体,度过美好的草原之夜。

第二天:
06:00 晨观日出
07:30 早餐后,前往草原游乐场,参加蒙古仪式祭祀敖包;可玩滑草、射箭、滑索、飞斧、野战搏击、弹跳飞人、喷火神枪、海盗船、激情转马、流星炮车、疯狂斗牛、蒙古人家、杂技表演等娱乐项目。
12:00 午餐后返程北京,沿途一路美景相伴,也不会觉得枯燥,从海拔2000米到平原地带,各路美景让您充分领略。

活动装备
1、五月坝上还比较凉,早晚温差大,要带上厚衣服;
2、休闲装、运动鞋,骑马的要带上两条裤子!因为骑完马裤子可能会脏,完事可以换上干净的衣服;
3、有骑马装备的可以都带上,比如手套护腿。


费用明细
活动费用:
非会员价399元,会员价299元(关注公众号即可成为会员)
活动预付费100元(退出报名需提前48小时提出,否则需A车费)

费用包含:

交通:全程往返包车费用,正规旅游客车,司机食宿,高速费

住宿: 当地农家院一晚住宿(2-4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

餐饮:3正1早,吃饭+篝火晚会+烤羊+卡拉OK


费用不含:

骑马每小时50元(自愿参加)牵马费20元/每小时(旺季价格会有变化)
向导费AA骑马护具:【租手套,帽子,方巾,护腿,从去到回共计20元。】
摩托:60-120元/小时(根据摩托型号大小不同会有所变化)
闪电湖门票30,团队20元


活动特惠:
赠送每人价值10元OP户外代金券1张(下次有效,直接抵用现金、无繁多限制)
赠送每人价值20元精品魔术头巾1条

报名须知
1、《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本活动是一个自发的户外运动群体,我们遵循环保、自助、节俭、友爱的出行方式。无论活动大小、无论长线短线,都应认真阅读本《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
2、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3、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活动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
4、队员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
5、未经领队批准勿擅自离队。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6、因突发原因,领队有取消活动、更改出发时间和线路的权利
7、如遇不可抗力(天气、政府行为等)或领队已尽其合理义务仍不能避免的事件(公共交通延误或取消、交通堵塞等)导致行程减少或延误,活动组织者不承担责任,敬请谅解
8、户外有风险,因出行造成不变或受伤责任自负。选择报名,则视为自动对本《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认同并接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