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坝上草原 | 5月11-13日 周六 篝火K歌烤全羊,骑马摄影深 ...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969 回复:0 发表于 2017-6-6 10:57
发表于 2017-6-6 1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坝上草原 | 5月11-13日 周六 篝火K歌烤全羊,骑马摄影深度游!重磅出击,仅此一次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OnePiece俱乐部 于 2018-5-10 20:19 编辑

活动特色
    如今在紧张的都市生活中,到绿草茵茵的草原上尽情奔放,实在是惬意、浪漫的享受。骑马可以锻炼意志和体魄,同时又能欣赏大自然美景,呼吸到新鲜空气。其实,在每个人心底,都有骑马的梦想,都有向往在草原上纵马驰骋的愿望,2017跟随OP户外一起实现您的愿望阳光牧场,蓝天,白云,青山碧水-奔向你心中的大草原!

    坝上草原地处河北省西北部,内蒙古高原南缘,在华北平原和内蒙古高原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成阶梯状,故名“坝上”
1.jpg
【集合时间】5.11周五晚上19:30分(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集合地点】地铁惠新西街南口D口(领队扛着橙色OP队旗地铁口接你)

目的地承德坝上草原

【适宜人群】休闲旅行,适合身体健康、喜欢运动的小伙伴们

【报名方式】短信或微信18612032203:姓名+人数+地点


行程特色
    阳光、蓝天、白云、青山、碧水、草原、骏马、农田、风车、芦苇、湿地、天鹅湖、花甸、羊群、牧童
2.jpg

6.jpg

8.jpg
    坝上草原天高气爽,芳草如茵,群羊如云,骏马奔腾,坝缘山峰如簇,碧水潺潺;接坝区域森林茂密,山珍遍野,野味无穷;上坝后,即可给您怡人的消暑之感。凉风 拂面掠过,顷刻间钻进您的衣襟。环顾四野,在茂密的绿草甸子上,点缀着繁星般的野花。大片大片的白桦林,浓装玉肌,层层叠叠的枝叶间,漏下斑斑点点的日 影。美丽的闪电河如玉带环绕,静静地流过您的身边。牛群、马群、羊群群栖觅食,放牧人粗犷的歌声和清脆的长鞭声,融合着悦耳动听的鸟声,更给朴实的草原增 添了无限的生机。
9.jpg

11.jpg
    骑马是坝上草原最大的亮点,坝上有北京附近最大跑马场方圆20多里。还有价格最便宜的马。在这里能让一般人真正能体验到骑马的乐趣,不是太高的价格,不到2个小时就能领会到骑马的要领,骑马狂飙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坝上还有很多娱乐项目,比如说:滑草,卡丁车,骑四轮草地摩托==。还有大型游乐场。吃过晚饭在草地上踢会足球,放放风筝,也是很写意的。
12.jpg
    大汗行宫是京北第一草原上规模最大的景区。它以其独特的地域文化为背景,而建设的“成吉思汗行宫”,通过景区建设过程中对蒙元历史文化的挖掘,用点滴讲述着粗犷的蒙古民族创造的“马背文化”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费用明细
会员价350元(关注公众号OP户外旅行并转发活动链接到朋友圈即可享受会员价)
活动预付费100元
费用包含:
交通:全程往返包车费用,正规旅游客车,司机食宿,高速费
住宿: 当地农家院一晚住宿(2-3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
餐饮:赠送3正1早,吃饭+篝火晚会+烤羊+卡拉OK
费用不含:
骑马每小时50元(自愿参加)牵马费20元/每小时(旺季价格会有变化)
向导费AA骑马护具:【租手套,帽子,方巾,护腿,从去到回共计10元。】
摩托:80-120元/小时(根据摩托型号大小不同会有所变化)
闪电湖门票30,团队20元(多数走逃票,能逃就逃)
游乐场门票:市场价180元,团购价80元

活动特惠:
本活动赠送价值30元户外礼包,并有最高0元免费玩省钱攻略,详情看下方
注意事项:
因包车活动,需要提前一天订车,活动前一天12点后退出请自觉A车费用。谢谢大家理解与支持,活动时请服从领队安排,不要单独行动,如需帮助请第一时间告知领队协助

时间安排
第一天:北京——丰宁坝上
19:30地铁惠新西街南口站D口路边集合出发、上车后大家互相自我介绍玩游戏、领队给大家讲述马术的基本知识,坝上草原的历史,坝上草原的发源等相关草原知识,还有骑马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安全问题,约23点钟左右抵达丰宁坝上草原分房入住。
第二天:丰宁坝上
08:30 早餐后草原上骑马、骑马技巧由资深同学帮您扫盲,从选马,上马开始给您做指导,实在不敢骑的可以雇佣牵马的老乡,跟随领队一起驰骋在草原,路上经过点将台,草原沙漠,白桦林,一边骑马一边欣赏美景。
12:30 回到院子午餐,然后午休。
14:00 想继续骑马的可以继续,不想的可以草原草地里做游戏、闲游摄影,享受草原风貌
17:00  集合乘车前往美丽的草原滦河源头闪电胡拍照、看草原、观日落
18:30  开始晚餐,进行篝火晚会大家一起喝酒聊天,室内KTV喜欢的歌曲,在欢快的歌声中让我们舞动身体,度过美好的草原之夜。(可以组织杀人游戏,打牌等活动,情侣游戏环节,游戏结束可以去宾馆前面的龙脉山观看银河系,赏星星,让大家在草原渡过一个美丽难忘的夜晚)
第三天:丰宁坝上——北京
05:00  想看日出的小伙伴们,自行前往宾馆前方龙脉山观看日出,很壮观的草原日出
07:30 早餐后,可前往游乐场游玩(滑草、射箭等),不想去的可以继续骑骑马,也可以玩一些咱们喜欢的集体游戏,拔河比赛,杀人游戏等
11:30  准备午餐后准时集合返京
18:00  左右回到温暖的家,结束我们愉快的坝上草原之旅


活动装备
1、出游玩记得随身一定要带上身份证,坝上现在早晚还很凉,记得带一些防风保暖类的衣物;
2、骑马时尽量穿牛仔裤,平底鞋(不要穿类似登山鞋那样底部有凹凸的鞋子哦~)。记得带上头巾、墨镜、帽子、手套。
3、洗漱用品自备!!!带一套换洗衣服哦。
4、爱好摄影的同学带上摄影器材吧!~用相机去记录心中不一样的草原!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