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北京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028|排名:216 
北京
旅游网> 北京> 北京最新最靠谱的相亲活动邀你免费参加
与北京相关
上海
天津
重庆
澳门
香港
台湾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71 回复:0 发表于 2017-4-17 17:27
发表于 2017-4-17 17: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最新最靠谱的相亲活动邀你免费参加 [复制链接]

身在大都市一切都不容易,快节奏的生活,高压式的工作环境,连拥有爱情都是奢侈。
工作忙、圈子小式导致大家都找不到对象的基本原因,用一位单身朋友的话:身边可选择的本就不多,遇到合适的就更难了。这是所有单身朋友面临的问题。
北京实名制相亲活动,为什么这么火

因为他解决了几个问题:
一:没时间,所有相亲活动都在业余时间,并且每天主题不一样,坚持了十四年
二:圈子小,来这里你一年遇到的靠谱单身数量是现实生活中的30倍。
三:安全性,人安全刷身份证实名制入场,参加人员都经过基本筛选。钱包安全,约吧内没有任何消费项目。

参加人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稳定,试婚年龄,以结婚为目的的单身,无残疾及不良记录。
相亲活动新颖:不枯燥不尴尬。唐伯虎点秋香、为爱留灯、北京京籍见面会、八分钟交友等数百相亲活动。还有桌游、杀人游戏、钢琴、笔墨纸砚、古筝、吉他等,供大家展示才艺。
免费报名微信:15810416578

姓名➕年龄➕学历➕工作所在区域
符合条件后会收到邀约信息
参加活动当天凭邀约信息和身份证入场
时间:每晚18:30-21:30
地点:国贸、朝阳门、大钟寺、魏公村、公主坟

WechatIMG3.jpeg
WechatIMG6.jpeg
91492416727166_posterimage9.jpg@!pc-detail-post-image.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