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意大利许愿池在哪?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88 回复:0 发表于 2017-3-20 16:22
发表于 2017-3-20 16: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意大利许愿池在哪? [复制链接]

  意味儿意大利地接:-许下你的美好心愿 我相信只要看过电影【罗马假日】的人一定不会忘记影片中那个美丽的喷泉,它的魅力牢牢的留在了观众心里,多少年过去了,依旧难忘那个让你感到温暖的存在。有机会一定要去罗马,看传说中的意大利许愿池-许下你的美好心愿。 意大利许愿池的有关传说 意大利许愿池一直流传下来的两个比较有名的传说:一是只要背对着罗马许愿池,虔诚的从肩扔过一枚硬币如果扔到水池里面,那就是说你还会来罗马;如果第二个连续扔三次硬币,到池里面,第一枚说可以找到恋人,第二枚就是真心相爱,第三枚是结婚后一定一起重返罗马。这一个个美丽的传说,吸引无数旅客在此驻足扔币许愿,最终成为罗马一道浪漫的风景线。络绎不接的游客来到这里,不断地许下浪漫的心愿,随着时间的推移,许愿池里的硬币越来越多,每隔一段时间,人们将会从里面将钱捞出来作为救助金,帮助有困难的人,这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意大利许愿池的基本信息 来到意大利,一定要去意大利最大最高的特雷维喷泉,它被称为是“喷泉之城”罗马3000多座喷泉中最著名的一个,特雷维喷泉巧妙的建造在3条街的交叉之处,高25.9米,宽19.8米。它的建成经历了30多年的时光,可谓精心制作,它是罗马最重要的标准之一,也是旅游的经典景点之一,罗马是一个神秘而美丽的国家,他们有很多建筑在历史远近闻名,影响深远,而这个许愿喷泉是罗马最后一件巴洛克的杰作,意义非凡。 意大利许愿池的特色雕塑 意大利许愿池本来的名字叫特雷维喷泉,喷泉的设计者是沙维。在罗马人的心中,这个代表着幸福的喷泉是力量的象征,许愿池建筑气势宏伟,雄伟壮观,从喷泉上充满神话的雕刻就不难看出它所蕴含的文化特色。喷泉雕塑的取材来源于神话,是以罗马神话中海神波塞尔战胜归来作为题材的。喷泉中央是驾驶战车的海神波塞尔背景是传说中的海神宫,两边还有水神立在旁边,在喷泉上面是四个少女亭亭玉立,象征着一年中的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整个雕塑给人一种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我们可以感受到罗马神话带给我们的神奇魅力。 这就是意大利许愿池,虔诚的扔几枚硬币,将自己的祝福与愿望抛下去,相信那些美好的愿望都会一一实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