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穷游“云南印象”瑞丽(总结和住宿问题)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445 回复:0 发表于 2017-2-23 11:30
发表于 2017-2-23 1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穷游“云南印象”瑞丽(总结和住宿问题) [复制链接]


总结:
瑞丽这块今天整个写完了,瑞丽因为边境口岸见最多就是缅甸人,方便买到缅甸日常用品和吃的。来瑞丽必去的景点有:一寨二国、姐告口岸、中缅街、喊沙村、瑞丽江、喊沙奘寺、畹町桥 、中缅树化玉一条街,喜欢玉石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多住,这里民宅租房子很多很便宜,一般都是包月多,价格自己可以搞,包月自己做饭就省好多钱,买一个二手自行车,可以到处骑行遛达,想去缅甸从这里出行方便,自己办签证,不想出国,沿边境村转转也不错,是穷游最省钱最好的途径。



旅游不是说谁都能带狗:
这次旅行带只狗真不方便,生意好的一般不愿意接受,做生意主要考虑是住客,有人不喜欢狗,我出行住宿占被动位置,不穷游吧好说,自己住一间谁也不影响,给钱就能住,带狗出行最难过就是住宿这关,带犀利好在它比较听话配合我,所以景点一般没有问题,要是一般狗喜欢叫,不听话景点这关也难过 。


对住的谈自己的看法:
重点谈谈大家最关心住的问题,我只谈谈我自己吧,我一个绝对住青旅,按床位收费,床位一般在二十左右一天,二个我就有选择了,家庭宾馆一间房子可以住二个人,价格在四十左右,这样还是比床位方便,根据情况在定,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
旅行花费最多就是吃和住,住问题解决了,吃如果只几天好说,随便买点凑合就行了,长住就要想法自己做饭,一是自己做吃的舒服,二是省钱。



大家关心穷游问题:
对于省钱,各有各的想法和做法,不要去模仿别人,看是简单的问题,我真的难回答,比如说有个小女孩,没有工作,一直穷游,特别的省,住床位,吃的时候会自己去饭店要一菜一汤,一顿饭要花上四五十,要是二个人吧一起吃平均就不多了,可一个人一顿饭四五十,另一个女孩只要了碗米线,一顿饭才花了几块钱,举例说明意思就是说,二个同是穷游,各有各的想法和玩法,你让我自己怎么回答你,因为每个人的想法,生活习惯,花费不一样,就看自己来定了。


再难也不放弃狗的原因:
因为我养只狗,对于出行的人真的好难,我家的犀利有人要,出门可以寄养在别人家,可我不哪么做,因为对别人,对犀利都是不公平的,狗是通人性的,接触时间长了产生感情,你走了放人家家,你回来了又要走,狗不是东西,狗除了不会说话,它太通人性了,你送到一个新家它要去了解,要去适应,换来换去对它也不公平,不养狗的人不知道,他们对待狗像对待一个动物,对我这个养狗的人来说就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你会送来送去么?对犀利和别人都是不公平的,我既然养了就要有责任心,有爱心,不弃不离,我比喻孩子对不养狗的人会说,这人是不是太神经了,不是的,想想犀利跟着我风风雨雨,从没有离开过我,可人呢?约好的会因为各种原因放鸽子,我一个人在外,不是狗的陪伴可能我不会哪么开心,哪么长时间待在外边,因为它的陪伴让我不感觉孤单,因为它的陪伴有时客栈就我一个人也不会感觉害怕,别看它小,很会保护我,给我看好门,因为有它我放心睡觉,当我想说话了对它说话,当我烦脑时它陪伴我,这一切的一切,我有什么理由放弃它,再难我会想尽进一切办法解决。
带犀利旅行,遇到好多不开心的事,也有好多人的无私帮助,个个难关都让我迎刃而解。

应该感谢的人:
这次瑞丽之行,应该谢谢客栈的小美女,她会经常送我一些吃的,一个人在外,最想是家和亲情关心,当今商品社会,人的冷漠和无情,她能做到这些真的不易,可能对她来说微不足道,对我是内心感动和感谢。有了感动和感谢,对我旅行帮助很大,我回报是每天帮它打扫卫生,看到她的脏衣服帮她洗,来客人帮她招待一下,她让我用她的火做饭,有时我做早餐时多做点送给她吃,爱的力量很伟大,让人感到世间的温暖。在这里说声谢谢。


住宿价格问题:
我住的客栈是六人间每天三十,一次付清,每十天是一百五,厨房有做饭的厨具,自己买东西做饭吃,因为是淡季,客栈就我一个人住一个房间,等于一个住标准间差不多。




瑞丽行全写完,云南共待了四个地方,西双版纳、腾冲、芒市、瑞丽,请关注后续。



云南我是11月10日出发,1月19号离开,共二个多月,因为带只小狗,只能选择长途车。这次长途旅行时间长,每天走街串巷应该属于深入游吧,拍了大量照片,有人说我是比当时人还了解,因为当地人天天看有种疲惫没有感觉了,在哪工作生活的人没有时间,我呢一是有时间,喜欢发现深入到生活点点滴滴,了解更多,我做的比写的好,喜欢云南的朋友,请关注我,一定会让你不出户从我的图和文字中领略到云南。
车票费用是:郑州至昆明420元+普洱+173+景洪54+保山253+腾冲63+芒市45+瑞丽46+攀枝花312+成都268=1634     合计:车票1634元

住宿:昆明一晚40+普洱一晚30+景洪11天150+腾冲31天670+芒市七天180+瑞丽16天300=1370                    合计:住宿1370元

景点:曼掌村来加车票20+包车来回14+门票10=44     腾冲叠水河瀑布10+姐勒金塔5=15                       合计:门票59元

我一直是穷游,十元内的接受,超过不看。

车票1634+住宿1370+门票59=3063      吃饭1987      总合计:5050

喜欢云南和关注的朋友请关注我,我会一一发表的,  云南:西双版纳、腾冲、芒市、瑞丽 我会慢慢全发表的  QQ1789869117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