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穷游川藏线为什么选择喝绿茶?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722 回复:0 发表于 2017-1-13 13:35
发表于 2017-1-13 13: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穷游川藏线为什么选择喝绿茶? [复制链接]

前几天,我和朋友聚会,聊天中知道他最近自驾了一趟川藏线,挺羡慕他的,问他路上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时,他告诉我:有啊!现在川藏线上有很多穷游女,而且发现她们有个共同点,就是都喜欢带一瓶绿茶在身上!

朋友的这句话,勾起了我的好奇:不是听说去川藏线的人都喜欢喝红牛吗?带一瓶绿茶是为什么啊?

朋友笑着说:你听完我的话你就知道了。事情是这样的,在波密,我独自一人行驶在路上,到了一个检查站,突然一位背着大包小包的女生走过来看了看我车内,估计是看我就一个人,然就就对我说:师傅,能载我一程吗?我想去林芝。

看到妹子那渴望的眼神,我答应了,妹子上车后,递给我一瓶绿茶,说:谢谢师傅搭我,我也没有其它东西,如果不嫌弃,就收下这瓶绿茶吧,一路上我都送出去好多的绿茶了。

我其实不想要人家姑娘的东西的,但是好意不容拒,只好收下。我问妹子,为什么你喜欢送绿茶,而不是红牛呢?不是说,红牛在川藏线上是最火的一种饮料吗?

妹子说:其实我也不想和绿茶的,喝了这个,尿多,在川藏线上个厕所也不方便,但是你可知道这绿茶一大瓶,是可以喝很久的,而且还挺便宜。最主要的是,在路上如果水喝完了,还可以到藏民家要点凉开水装上。

听了妹子这么一说,我觉得妹子也太节约了,最后把她送给我的那瓶绿茶也换给了她,免费把她送到了林芝。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西藏旅游攻略,可以关注西藏旅游顾问,

15年专注西藏旅游线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