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杭州农家乐版的‘爱丽丝仙境’——仙龙峡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816 回复:0 发表于 2017-1-9 14:44
发表于 2017-1-9 14: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州农家乐版的‘爱丽丝仙境’——仙龙峡 [复制链接]

全球持续变暖,城市温度不断高升,你置身在大熔炉中心地带,每天在空调与烈日之间接受冰与火的考验,就连夜里也热的翻来覆去,汗流浃背,不得不屈服在高科技之下,空调温度打的非常非常的低,你渴望能享受一阵没有热气的风,可吹来的阵阵热浪让你眩晕,于是你将电器产品从电风扇升级到了冷风扇,再到冷气扇。你需要在夏日里感受到清凉,可电器产品真的就能满足你了吗?我相信绝大部分的回答是否定的,你真正渴望的,是像杭州龙泉山庄这边一样的,是从原始森林里吹来的风,是从溪水中触摸到的凉。



杭州龙泉山庄西面有个仙龙峡,仙龙峡总面积逾千亩,一条巨龙般的原始奇峡纵贯原始森林,仙龙峡途间15个极限湾道,其中有3个湾道堪比F1赛道发卡弯,整个峡谷落差超百米,两岸均是陡壁险滩,奇形怪石,更有竹林花海,美不胜收。


如果你到杭州龙泉山庄做客,一定要到仙龙峡漂流一次,坐着皮筏顺流而下,水流时而湍急,时而平缓,湍急时紧紧握住船桨,用力的划动,皮筏和水流相撞,激起阵阵水花,在清风和浪涛中前行,和大自然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缓流时便可放松身心,瞭一眼远处的深山老林,听一首悠扬的鸟叫莺鸣,摸一摸冰凉的溪水,受一场清爽的风。



来杭州龙泉山庄,除了仙龙峡漂流是主旋律,周边的陡崖竹林也一样是好风景。这里有电影‘藏龙卧虎’里面一样的竹林,风会吹的竹叶沙沙作响,地上的枯叶也随风卷起,你折一根竹枝,负手而立,闭上眼,轻叹一句,江湖而已。穿过竹林,达到花海,这里又是另一篇不同的世界,相比竹林的文艺,这里更多的是罗曼蒂式的爱情气息,漫山遍野的花海铺满眼睛,印在水里,折射在光里。


来杭州龙泉山庄,你还可以去溯溪探险,置身在仙龙峡里,沿着溪流进行徒步之旅,游山玩水之间,发现大自然的美与神奇,在攀爬高山之中,走过古栈道,摸过吊索桥,感受古人的智慧与神奇。在高山之上,坐空中索道而回,即不失刺激,又能看一遍自己走过的路,见证自己不可思议的毅力。



杭州龙泉山庄漂流的小伙伴很多都担心安全的问题,仙龙峡漂流区拥有逾资千万的安全配套设备,全程的摄像头监控,和每百米配备一名安全救生员,同时购进的橡皮伐经过国家质监部门严格检查,每名游客都必须佩带救生衣等安全措施,大大的降低了游玩过程中的风险,同时面对突发状况,也能及时的做出反应,保证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预约电话:0571-885750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