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重庆美女VS成都美女,哪个更乖?逛吃逛吃成都大街小巷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251 回复:4 发表于 2016-12-1 16:44
发表于 2016-12-1 16: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庆美女VS成都美女,哪个更乖?逛吃逛吃成都大街小巷 [复制链接]

前两天去成都耍了两天,主要是为了见朋友顺便吃小吃,重走青春,一路吃吃耍耍,安逸得很!听说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你们看看,重庆美女和成都美女,哪个更漂亮?

  

  

  

  

  

  

  

  

  

  

  关于我:@摄影师茹果,职业摄影师,旅游体验师

   1.jpg

  先屡屡顺序,左边第一个红围巾那个是茹果本尊,土生土长重庆妹儿,但是机缘巧合在成都读的高中,不过现在定居重庆。中间那个也是重庆妹儿,但是最近两年因为工作原因已经定居成都了。右边那个橙色外套的妹儿是土生土长成都妹子,一直在成都工作生活。其实成渝两地本来就离得近,大家基本上都有一些两地的朋友同学之类的,一般情况来说,重庆妹儿脾气火爆耿直,成都妹儿温柔委婉,但是共同的都是美女哈。

  

  

  记得很早以前,当茹果还是一个没有见识的小妹儿的时候,好奇的问一个经常出差的亲戚:“江南是不是很多美女啊,因为古装剧里面都总是说自古江南出美女?”结果那个亲戚很不屑的说,其实重庆成都才是美女最多的地方,江南出美女是因为水土好导致皮肤好,而成渝两地的天气原本就得天独厚,所以,你所在的地方才是美女最多的地方。那个时候茹果还真的不啷个信,知道后来慢慢长大了,去了外省很多地方,最后发现,我们重庆成都才是美女最多的地方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吃货的世界首先是吃,然后才是耍。枉我当年在成都读了三年高中,只怪当年年少无知,居然只知道吃学校附近的冒菜豆汤饭叶儿粑之类的,甚至都没来过。这家凉粉是成都人都知道的,位置都需要人去抢,好多人站在门口吃,真的超级好吃!

  

  

  另外文殊院门口有一家“宫廷糕点”,全年365天,四个窗口都拍长队购买,茹果也跑去拍了半个小时队,买了桃酥和绿豆糕,确实非常好吃,比其他地方的都好吃,可惜拿不了太多,严重后悔觉得买少了!

  

  从来不知道成都的银杏也这么好看。

  

  

  

  

  

  

  

  

  身残志坚的人,更能得到大家的尊重。

  

  

  记得那年填高考志愿 ,楼主的分数原本已经稳考电子科大,身边的好友也一直劝楼主报考电子科大,可是当年楼主一心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直到这次,刚好看到电子科大的银杏大道,就根本舍不得走了,必须拍照拍照拍照啦。

  

  

  

  

  

  

  

  

  美女在旁,美景当前,当然是要拍拍拍。

  最近听说成都有家特别火的餐馆,叫做烹火,店很漂亮,所以和朋友定了位置要去看看。结果在文殊院旁边也看到了一家,据说是之前的老店,好乖啊,忍不住去拍几张照片。

  

  

  

  

  定新南门的店是因为当年高中是在新南门附近读的,想要专门回来看看以前的学校。这家烹火在江边上,位置和装修都非常漂亮,不知道人会以为是家小资的西餐厅,实际上是一家特别有意思的冒菜店。

  

  

  

  

  

  

  吃食都很特别,冒菜做法非常有意思,另外有非常多有意思的小吃,算是中西结合的小店,关键是人均消费才七八十的样子,真的真的不贵啊!

  

  

  

  

  

  

  

  

  那个喷火披萨是招牌,很多人都知道,真的会喷火哦,楼主抢着吃第一块的时候还把自己给烫了,哈哈哈哈。

  

  

  对了,还有一个楼主超级喜欢的东西,叫做烤香蕉,哈哈哈,就是把香蕉切开直接烤,当饭后甜品,好吃又健康,真想自己在家里做来吃。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16: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去了一趟太古里,无意中发现居然快到圣诞节了,有一种被狠狠的虐了一遍的赶脚。

  

  

  

  

  

  

  

  

  

  

  

  第二天去了[url=]宽窄巷子[/url],一去就被路口的墙壁给吸引了,各种拍照合影,幸亏现在淡季所以人不多。

  

  

  

  

  

  

  宽窄巷子里面还有一家拍川剧的工作室,当时是觉得好玩才去的,本来自己就是摄影师,原本就对这些流水线不感兴趣,去了之后觉得一般,样片的妆容区别非常之大,所以自己最后修片修得非常累。

  

  

  

  中午同样去的一家口碑店吃饭,名字叫斗鸡,去了之后发现两年前来过一次,当时太多人排队没有时间等所以错过了,这次居然又来了,果然是有缘。

  

  

  这是一家卖鸡的店,菜都与鸡有关,各种鸡,非常非常特别,也超级好吃,还有两盆那么大的包子,有图有真相。

  

  

  

  

  

  

  

  

  

  另外必须要说一下,服务非常好,老板人也非常好,100个赞!

  下午去了东郊记忆,终于打到了真的飞机,开跑了火车,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2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都很美 不过还是重庆妹子漂亮一点哟,大家觉得呢
发表于 2016-12-15 15: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的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