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背包客

今日:0|主题:734|排名:44 
旅游网> 背包客> 杭州农家乐之杭州龙泉山庄的旅游手册
与背包客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6455 回复:0 发表于 2017-1-3 17:30
发表于 2017-1-3 17: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州农家乐之杭州龙泉山庄的旅游手册 [复制链接]

杭州龙泉山庄地处余杭区鸬鸟镇太公堂凌村坞27号(预约热线:0571-88575050),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这儿属于自然野趣山水之景,既有山沟沟的景色,又因为新近开发而充满山村野趣;世世代代的村民在这安居乐业,以山里的竹子为生;有源自窑头山源头的溪水沿山涧奔腾而下,形成了美丽的瀑布,连片的竹子随风摇摆,一条小溪蜿蜒盘旋穿过村庄,显示出小山村那独居于世的宁静而安逸。在那里,你可以体味到真正的自然,呼吸真正有泥土香味的空气......

杭州龙泉山庄

杭州龙泉山庄


来龙泉山庄玩什么?

龙泉山庄位于余杭区鸬鸟镇凌村坞,四周群山环抱,峰峦叠嶂,景色秀美,是天然的生态公园。周边景区集结,有双溪漂流、山沟沟大自然景区、四岭水库垂钓、仙龙峡漂流,窑头山徒步、径山寺祈福、抗日战争纪念馆,茅塘古村落探访、汤坑猿人循迹等,当然更少不了离龙泉山庄仅百米之遥的彩虹谷寻缘。

杭州龙泉山庄

杭州龙泉山庄

来龙泉山庄吃什么?

放养的本鸡、水库的鲜鱼、喷香的土猪肉、现挖的鲜笋、菜园的时蔬、山间的野味、自摘的瓜果……一餐12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好食材,好料理。

来龙泉山庄喝什么?

在鸬鸟镇的地下蕴藏着锶偏硅酸复合型矿泉水,经中华人 民 共 和 国地质矿产部认定为优质矿泉水源。山泉水配上老板娘亲手采摘炒制的高海拔径山茶,甘醇由口及心。冰啤不够爽,米酒差点劲?试试老板的青梅酒杨梅酒蛇酒药酒珍稀红豆杉浸酒,不醉不归哇。

杭州龙泉山庄

杭州龙泉山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