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丽江之美无以言表!!!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492 回复:8 发表于 2016-12-17 11:22
发表于 2016-12-17 1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丽江之美无以言表!!!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丽江龟兔晨傲 于 2016-12-17 11:26 编辑

听过太多[url=]丽江[/url]的故事,然而我只想说丽江也就是个小城而已,真TM不咋地,只是有些感觉只有这里有,别的哪个城市都替代不了......

   01.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这是全世界最适合发呆的慵懒小城了!

  你可以在这个小城里肆意地看着蓝天晒太阳,尽情地发呆打哈欠,让时光慢到足以融化一切......

   02.jpg

   03.jpg

  丽江是个慵懒的可以逃开一切世俗的地方,也再没有一个比丽江更适合发呆的城市了,连路边的咖啡馆门牌上常常会写着“免费提供阳光和发呆”!

   04.jpg

   05.jpg

  丽江的阳光是直白的,微闭双眼,把自己快要发霉的心情拿出来晒晒,没有过去,没有将来,只有弥漫于心间的暖洋洋。

   06.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在这里连逗狗都变得文艺起来。

   07.jpg

  “你们客栈有狗吗?”在丽江进行网络预订时,有不少客人会问客栈里有没有狗。文艺青年们叫客栈的狗狗为“二掌柜”,没狗的客栈还不住呢!来丽江需要做的就是发呆逗狗啊,专为了二掌柜来的!

   08.jpg

   09.jpg

  丽江的狗狗根本不怕人,无论是熟人还是生客,谁逗它们,它们就和谁玩。你能看各种大狗小狗土狗名狗满街跑。客栈里,店铺里,小巷里,到处都有狗狗懒洋洋的身影。

   10.jpg

   11.jpg

  

  没人理的时候,它们便慵懒地躺在店铺门槛或青石板路上,周围的纷纷扰扰都与它们无关。也许这就是丽江人和狗狗共同的活法---无拘无束的慢生活……

   12.jpg

   13.jpg

  写着写着,我竟有种感觉,在丽江,做一只安静的狗也是TM是幸福的!

   14.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错过了这里的清晨和日落,或许你的人生就是不完整的。

   15.jpg

  虽说丽江是一座慵懒的城,但看日出日落决不能懒~特别是在[url=]泸沽湖[/url]边慢慢等日出、慢慢看日落,真是一种极致的体验!

   16.jpg

   17.jpg

  随着太阳的升起或者落下,泸沽湖的水随着光线的变化呈现出变化多端的绚丽色彩。

   18.jpg

   19.jpg

  最好坐上摩梭人的猪槽船,亲近一下最美的泸沽湖。小船儿驶入湖中,身临其境,极目遥望,湖面如镜,水天一色。湖中各岛婷婷玉立,形态各异,林木葱郁,翠绿如画。

   20.jpg

   21.jpg

  泸沽湖边也有客栈,如果此生能与相爱的人一起来这里看几天日出日落,也是最浪漫的事情吧!

   22.jpg

   23.jpg

   24.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我想住一家有情调的小客栈。

       来丽江可CALL18088003145或者+扣扣裙469381518了解更多咨讯。

  下午的时候,泡上一杯咖啡,读一读《丽江的柔软时光》,看着街上匆匆而过的年轻人,成为装饰别人旅途的一个风景。

   25.jpg

   26.jpg

   27.jpg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索性在[url=]玉龙雪山[/url]的山脚下找一家仙气飘飘的客栈,推开窗就是白雪皑皑的清景。

  话说,在玉龙雪山脚下的客栈门口这么一躺,你一定会感觉自己特别不食人间烟火,仿佛灵魂都被净化!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我想去泡吧宿醉、想艳遇一个如酒般的妹子。

   32.jpg

  来到丽江,不进古城的酒吧泡泡,就很难说真正领略了丽江的风情!只要你来到丽江,就一定会听到一首叫《一瞬间》的歌曲。去班布酒吧听听这首歌的现场版吧,那里还有很多好听的原创音乐。

   33.jpg

  我也想在一米阳光的酒吧里,邂逅一个烈酒般的妹子,只谈情不说爱,留下一段只能深埋心中的,关于我们的故事。

   34.jpg

  当然,艳遇之外,我还想在昏黄的灯光里,品着各色菜肴,饮着啤酒,和朋友聊聊天,让时光像清清的水一般流淌。

   35.jpg

   36.jpg

  我还想请那些流浪的艺人坐下,给自己画个肖像或者是漫画,当作一分在古城特别的珍藏!

   37.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没在[url=]四方街[/url]上跳支舞,怎能领略茶马古道的昔日繁华?

   38.jpg

  四方街以彩石铺地,清水洗街,日中为市,薄暮涤场的独特街景而闻名遐迩。

  古城中至今依然大片保持明清建筑特色,“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走马转角楼”式的瓦屋楼房鳞次栉比,仿佛回到了茶马古道时期熙熙攘攘的盛景~

   39.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古城居民素来喜爱种植花木培植盆景,所以这一路花香四溢,适合慢慢压马路~

   40.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不认识一两个东巴字,听上一场[url=]纳西古乐[/url],怎么回去跟朋友们装逼?

   41.jpg

  去东巴博物馆看一看神秘的纳西文化,跟东巴老人学两个东巴文字。其实这不是装逼,是心灵深处对于这种古老文化的敬畏,希望能够有所了解,也希望更多人能认识这种珍贵的民族文化,毕竟它太珍稀,需要更多人的宣传和保护。

  

  纳西古乐是云南最古老的音乐,每晚8:00在古城内有演出,去听听那悠扬动人的乐曲吧,它带给你的震撼一定会超越音乐本身。

   42.jpg

   43.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没从丽江给你寄一张明信片,我总觉得少点什么......

  这里有很多好看的明信片,给心爱的人寄去一张吧!

   44.jpg

  我喜欢每走一座城,给你寄一张明信片,就像一封封情书,希望你能好好收藏,我不希望,只是少了丽江这一张......

   45.jpg

  丽江真TM不咋地,只是我这内心还有着不死的丽江情怀!

   46.jpg

  都说现在丽江商业化气息太浓,可是,我还没有去过丽江,我的丽江梦还未死。那寂静的小溪,那一杯酒,一杯咖啡,一条长长的小巷,都是心中的无限向往,无限情怀。

   47.jpg

  在大冰的书中,丽江是一群族人聚集的地方,那里有一群不为世俗所累,只愿心中所向的流浪歌手,有小小的火塘,有摇曳的酒吧,有丽江混混的快乐与无奈。

   48.jpg

  我也相信,丽江是去了都不会忘记的地方,所以有那么多的丽江资深混混上了瘾,再也不想离开,甚至以此为家。

   49.jpg

  就算丽江真TM不咋地,我也要去丽江!因为,丽江是一种病,不去,治不好

  丽江真TM不咋的,可是蓝天总是让人那么沉醉

   50.jpg

  丽江真TM不咋的,可是我就在这里,一直都在,拥有丽江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

  在丽江这个慢生活乡镇,做着我热爱的旅游事业,同时结交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生活如此,还有何求?

   wKgBt09-kAPOOgP3AADMq_z2-tg84.jpeg

  或许你会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丽江真TM的就得来,一辈子至少去一次的地方,丽江。

  来丽江可CALL18088003145或者+扣扣裙469381518了解更多咨讯。

  希望你们的丽江之行有我,那样你们便不再孤单、迷茫,让我带你看尽丽江的美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8 1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895372929763847476.jpg
哇塞丽江的蓝天白云哎。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1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1 09: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wKgBt09-j26mlMgkAAIJKpddnHs78.jpeg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1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天籁,探秘香格里拉,朝圣梅里雪山
月亮还浮在空中,太阳也升了起来,这就是梅里雪山日照金山,很多人奔它而来,虽然不是每天都能看到。雪山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情人,梅里不是世界最好的,但却是云南最好的——梅里雪山,我们永远的情人。梅里雪山的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如此美轮美奂的景致,摄人心魄,构成绚丽、壮观的人间天堂。冰川脚下的牧场,缕缕阳光照射下的植被,色彩亮丽,斑娴夺目,成片的小檗属也红得耀眼,令人心醉。每每驻足山脚凝视,心灵也飘进明净的山谷和冰川之中。
发表于 2016-12-26 1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寨归来不看水,丽江归来不看古镇,束河是最值得发呆、晒太阳、留下来居住的小镇,田野风光小桥流水,古老的茶马古道,就这样不走了。静静的在酒吧点一杯酒、看一本书、听听安静的曲子。 wKgB6lPJ2HeAUuhAAANA89S12gM34.rbook_comment.w102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10: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年的第一天,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朋友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楼主| 发表于 2017-1-5 09: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古城现在游客是越来越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