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济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10|排名:234 
旅游网> 济南> 去泉城最火爆的滑雪场,不到2小时,只要50元......
与济南相关
青岛
泰安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29 回复:1 发表于 2016-12-15 11:26
发表于 2016-12-15 1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泉城最火爆的滑雪场,不到2小时,只要50元...... [复制链接]

问:泉城最火爆的滑雪场是哪一家?
小伙伴们心中自然而然地浮现出三个字——香草园。
无论你什么时候来香草园滑雪场,见到的都是涌动的人潮,晶莹的冰雪以及漫跑在雪地上的欢乐孩子。


济南香草园滑雪场位于世纪大道圣井路段,从市中心出发,驱车大约1.5个小时的路程,交通便捷,而且基本上一路畅通无阻,不会出现拥堵的现象。
近几日的持续低温,给香草园滑雪场人工造雪提供了便利。经过两日的造雪,香草园滑雪场已经为本周末迎接新一轮的滑雪热潮做好了充分准备。
为此,我们还将继续推出泉城最优惠的滑雪福利——
门票全免!!
全天滑雪仅需50元!!


该项福利将会持续到本周末,所有还没体验到今冬滑雪乐趣的小伙伴,一定要把握机会,不要再错过了哦~~
香草园不仅雪质优良,雪道坡度平缓,极其适合亲子滑雪、滑雪菜鸟初体验,而且还有数十种娱雪设备,让你想怎么high,就怎么high
生态草莓采摘全面升级
觉得只是滑雪太单调?
那就再来一场生态草莓大采摘。


香草园生态草莓在整个泉城吃货界可谓有口皆碑,每一粒草莓都粒大饱满,香甜可口,散发出自然的清香。而今年其他草莓园还处于一片荒芜之时,这里却已经硕果累累,成为泉城冬季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


今年的生态草莓采摘全面升级,不仅种植面积扩大,而且成果率也有了大幅度提高,让每一个到来的游客都能吃到新鲜绿色的草莓。
蒙林草原部落特色美食来袭
香草园最不缺的就是特色,无论住宿——荷兰、地中海、日式、韩式木屋,还是餐饮,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馕坑烤全羊


红柳大串烤肉


滋补手把肉
你能都hold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