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女孩攀岩出事故 醒后失去所有记忆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6170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1 15:49
发表于 2016-12-1 15: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孩攀岩出事故 醒后失去所有记忆 [复制链接]

据外媒报道,一名住在墨尔本的小女孩不小心从悬崖上掉了下去,头部着地,幸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但当她从昏迷中苏醒过来后竟然失忆了。
1.jpg
  10月20日,Faith Butt在参加学校组织的远足活动中,爬到了Taipan Wall一侧的峡谷上,结果不小心从10米高的岩石上摔落并且头部着地,意外发生后Faith被紧急送往Royal Children’s Hospital进行救治。

  这位在Moama Anglican语法学校就读的学生一直到昨天晚上才苏醒过来,结果却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孩子的妈妈Barb Cox无助地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女儿的失忆症会持续多久。

  她说:“我们家再也不能承受任何意外了,尤其是Faith,她的头部受了很重的伤。”

  虽然Faith的外伤已经痊愈,但还是没有办法和外界正常交流。Barb说:“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她的朋友在她身边站了三个多小时,就是希望能唤起她的记忆。”

  目前,他们家在Go Fund Me网站上已经募集了28472澳元,目标金额是5万澳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