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游

今日:0|主题:698|排名:384 
旅游网> 自驾游> 11月25-27日落地自驾景德镇-婺源赏秋之旅
与自驾游相关
骑行吧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6934 回复:1 发表于 2016-11-15 10:29
发表于 2016-11-15 1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月25-27日落地自驾景德镇-婺源赏秋之旅 [复制链接]


石城晨雾  摄影 佚名

最是橙黄橘绿时  婺源枫景莫错过
11月25-27日落地自驾景德镇-婺源赏秋之旅




执行:北京·自驾中国俱乐部(中国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 会员单位)

自驾时间:2016年11月25-26-27日 周五、六、日(周五下午出发)
       两晚三天落地自驾 每人仅1780元(往返大交通自理,请速订机票、火车票)

      【落地租车、景区门票+景区小交通、食宿保险、电台使用、领队导游,一票到底!】

线路行程:北京—景德镇(飞机)—瑶里古镇—婺源石城—篁岭—景德镇—北京(飞机)

活动亮点:
●千年瓷都景德镇,精美陶瓷物美价廉;
●梦里水乡——瑶里古镇,感受世外桃源的安宁;
●石城晨雾——秋色浓墨重彩水墨画;
●篁岭秋晒——五彩亮色的完美交织……


   
    金秋婺源,放眼望去,错落有致的白墙黛瓦在晨雾中若隐若现,与红色枫叶相映成趣。成熟的稻子漫山遍野,在蔚蓝的天空下,高山梯田间大片的金黄映着秋日的柔光。当地村民用竹匾晾晒火红的辣椒、金黄的菊花,与村落饱经沧桑的徽式民居粉墙黛瓦组合,绘就出一幅闲适、恬静的“篁岭晒秋图”……

  
第一天 11月25日 周五 北京——景德镇(或九江
乘坐中国国航CA1887  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16:40——景德镇机场 19:15
提前分别租车,俱乐部统一结帐。现场办理提车手续(4人一车,不足4人补齐租车费,每人约120元),自驾入住景德镇四星酒店,品尝当地特色晚餐。



第二天 11月26日 周六 景德镇——瑶里古镇 入住景区准四酒店
     早餐后,赴参观中国瓷都——【景德镇】,国家5A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与乘座火车由九江自驾抵达的会员们汇合。
    【景德镇古窑·千年瓷都】
     景德镇的古窑民俗博览区拥有着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宋代龙窑、风火仙师庙、瓷行等古代瓷业建筑,明清时期景德镇手工制瓷的工艺过程以及传统名瓷精品。陶瓷民俗展示区有十二栋明清时期古建筑、陶瓷民俗陈列、天后宫、瓷碑长廊、水上舞台瓷乐演奏等景观。漫步瓷都,感受穿越千年的匠心,领略千年古国的瓷文化。


  


陶瓷师傅制作进行时




景德镇古窑·千年瓷都


10:30  整队出发,赴素有“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美誉的【瑶里古镇】。

瑶里古镇游客中心广场



12:00  抵达后午餐。餐后安排入住酒店,稍事休整后,集体参观瑶里星罗棋布的【古代窑址】,蜿蜒逶迤【徽州古道】,【田园人家瑶河风光】,【程氏宗祠】—隋唐演义程咬金后代的宗祠,老革命家【陈毅故居】。

瑶里古镇金秋时节


    历史悠久的瑶里古镇,人才辈出;古建筑群林立,古代窑址星楼棋布,徽州古道蜿延逶迤;瑶河湖水绿得像春天时女孩子的眼睛,美丽安静温婉可人;游览瑶里秋色映衬下的徽州古道、星罗棋布的古瓷窑之余,我们将安排大家在这瓷源、茶山、林海之中度过一晚悠闲宁静的山乡田园之夜……

18:00 酒店晚餐,后自由活动,尽情享受宁静的山乡之夜(明日拍摄石城晨雾,请大家务必早些休息)……

第三天 11月26日 周日 瑶里古镇——婺源石城——篁岭——景德镇——北京
05:30 提前退房后早餐打包,准时出发开赴婺源秋色绝美之地——【石城】。
06:30 到达画里山乡【石城】,大家要在这里拍摄绝美的【石城晨雾】。

石城晨雾


  【婺源石城·醉美乡村】
    以江岭十万梯田油菜花闻名于世的婺源是中国六大美丽古镇古村之一,而石城的枫树,是婺源秋天的号角。石城村在婺源县西北的古坦乡境内,村头有石壁,岩如古城,危耸的城“墙”内外有许多古树名木,其中最让人惊叹的就是这里的百来棵枫树,每棵树高都在35米以上,远远超过村里的屋顶,每年到11月,枫树开始变红,高耸的火红枫树在清晨或黄昏的炊烟中若隐若现,炊烟袅袅,蓝天、青山、粉墙、青砖、黛瓦天人合一的乡村美景让无数摄影爱好者为此折服,从清晨拍到黄昏也乐此不疲。

婺源石城·醉美乡村



婺源石城·醉美乡村

08:30  驱车沿途拍摄秋日美景,途中欣赏世界最圆的村落——【菊径村】。



深秋时节的菊径村晨雾风景


11:30  驱车抵达婺源秋晒的最佳摄影点——【篁岭】景区午餐。

12:30 乘索道空中揽胜、村落天街访古,领略亮彩的【篁岭秋晒】与这里的乡风民俗相映成趣。赴梯云村落、晒秋人家——篁岭,抵达后乘索道进入景区,沿途可以观赏徽州路亭的构造文化和小花海;途径五显庙和篁岭水口,体验80多株国家级珍宝——红豆杉带来的负氧高子;抵达360度全景观景一号台,体验千亩梯田惊艳的大地艺术;入村落天街仿古,观篁岭晒秋绝景(秋晒稻谷、辣椒)。

篁岭晒秋 摄影 佚名



篁岭晒秋图

    已有五百多年历史的篁岭村因多篁竹而闻名,散落在婺源千亩梯田之间的村落,被摄影人称为“摄影基地、花海人家”,这里并不仅仅以春季的油菜花及梯田日落而闻名,篁岭秋晒,更为婺源美丽的秋色添上无比亮丽的色彩,亮彩的秋晒映衬着清明上河图般的山居村落,把个惊艳的大地之秋展露无遗……

篁岭晒秋 摄影 李少勇


16:30 驱车出发返回景德镇;
18:00 景德镇市区晚餐;
19:00 景德镇机场统一还车,由俱乐部统一结算租车费用,之后办理登机手续。
    中国国航 CA1888   景德镇机场20:00——首都国际机场T3   22:25
22:25 抵达首都机场,结束轻松愉快的婺源大美秋色之旅。


报名费用:1780元/人 有免费证件的会员请携带,如能争取到免票或半票,散团时予以退还优惠票款】
1、不占床位和门票儿童:300元/人;1.2以上儿童按成人交费;单房差:另加400元;
2、租车合乘费用:由会员分别办理租车手续(由牵头会员办理或以家庭为单位),由俱乐部还车时统一结帐
   备注:租车、拼车的会员一定提前报名、租车,并沟通协商拼车事宜。




服务标准:
1、住宿:2晚四星或准四星酒店标准间(乘座火车抵达的会员住1晚);
2、用餐:全程用餐5正2早,当地特色用餐(简单酒水)——
乘座火车抵达的会员为4正2早
3、旅游:全程所有景区第一道门票(包括景区内小交通车票);
4、租车:落地租用1.6升排量轿车,4人一车。不足4人请补齐两天480元租金;
5、保险:每人50万元人身意外保险;
6、人员:优秀领队贴身服务及当地导游亲自讲解;

7、通讯:手持对讲通讯保障(需交押金200元)。
   欢迎自备电台的会员,请使用车队指定的统一频率并保持持续有电的状态。

费用不含:
1、租用的车辆所产生高速路通行费、自驾车燃油费、停车费、夜间租车服务费、异地还车费,由乘座人员均摊;
2、景区内的个人消费,如古城、景区园中园门票、购物、酒水、宾馆消费等。





注意事项:
1、自驾活动是一项团体旅行活动,会员朋友应发挥整体团队协作精神。如发生意外情况,有任何困难,要相互帮助,发扬团体友爱精神。遵守时间,不迟到,不给团体行动带来影响,听从车队指挥的调度协调;
2、出行前务必对车辆进行保养,务必将油箱加满;
3、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做到“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
4、会员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行程、申请离团,所有费用不予退还。行程无强制消费,会员自愿参加自费项目属自愿行为;
5、行程有可能会根据具体时间被调整,请大家给予理解与配合;
6、会员朋友务必携带身份证,小孩带户口本,以免入住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7、我们所到的景区属于江南,时至南方的深秋,今年11月东南沿海仍有3-4次台风,因此雨水较往年会多,早晚高温差也较大,务请注意携带防雨、保暖衣服;
8、请勿携带宠物。如有困难一定携带,如遇公共场所有硬性要求,请自行解决。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14: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6050514471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