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夕阳无限好,看世界最美十大落日之地--令人窒息的美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80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10 10:53
发表于 2016-11-10 1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夕阳无限好,看世界最美十大落日之地--令人窒息的美 [复制链接]

你也曾向往观赏一次浪漫的日落吗?对于在哪里可以找到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景色这个问题,人们有许多不同的看法,从威尼斯郊区到狂沙乱作的撒哈拉大沙漠不一而足。
但在哪里能看到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日落景色呢?本篇报道将为读者们推荐全球十个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其中还包括了我国的杭州和台湾,快来挑选你的下一个目的地吧!

美国“曼哈顿悬日”
每年5月29日、5月30日、7月11日和7月12日都会出现壮观的“曼哈顿悬日”,那时夕阳会正好悬挂于城市街道的地平线上,如图所示。
  
马凯那州立公园(美国毛伊岛)
夕阳西下,朵朵浪花不断冲上长长的白色沙滩,独一无二的“绿闪”(green flash)景观——这是任何一个夕阳爱好者都不会错过的观景地点。即便没能捕捉到神奇的“绿闪”,毛伊岛上平常的日落景观也能使游客深感满足。
  

乌本桥(缅甸曼德勒)
乌本桥是一座1.2千米长的柚木大桥,横跨缅甸东塔曼湖。白天,来往于桥上的僧人与本地百姓络绎不绝,而到了傍晚时分,乌本桥则终于可以伴随着夕阳西下休息一会了。据说桥上的日落景象是世上最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一。在这里拍摄的黄昏美景无需后期图像处理。
  

马赛玛拉国家保护区(肯尼亚)
辛巴(动画电影《狮子王》主角)没有那么糟糕,真的。最初发明“恢宏壮丽”这个词语的人极有可能是从马赛玛拉国家保护区获得的灵感。日落时分,迷人的夕阳将萨凡纳大草原染成一片红色,这片风景看上去完美无瑕。
  

乌卢鲁和卡塔丘卡(澳大利亚北境)
在澳大利亚,不只有变色龙会变颜色。位于澳洲北境的乌卢鲁和卡塔丘卡分别为两座奇特壮观的大型巨石阵,拥有这两处奇观的国家公园亦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了世界遗产。每当傍晚时分,在夕阳的映衬下,巨石就会呈现出美妙的颜色变化。
  

Aci Trezza (意大利卡塔尼亚)
Aci Trezza是位于意大利西西里东海岸的一个小渔村,这里距离卡塔尼亚市10公里远。黄昏时刻,夕阳与泛着金光的地中海相得益彰,共同刻画了一副醉人美景。
  

大峡谷(美国亚利桑那州)
“我相信自然进化论,但当我来到大峡谷,看到这里的日落景观时,我同样也开始相信上帝的存在。”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如是说。尽管有着不同的信仰,上百万的游客依然纷纷赶来大峡谷,只为一睹这里“上帝创造”的日落美景。
  

迪拜
骑在骆驼上欣赏沙漠的日落景观能给人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漫漫沙丘与遥远的天际线共同构成了属于迪拜的经典阿拉伯式黄,夕阳为这座城市现代化的天际线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
  

杭州西湖
点缀着雷峰塔的西湖美景在落日余晖的衬托下总是更加令人陶醉,这里的黄昏有着中国式的典雅精致。
  

台湾关山
完美如初,难以忘怀。关山日落是台湾南部最吸引人的美景之一。关山坐落于垦丁国家公园,这里也是眺望恒春半岛的最佳地点。半岛上至今没有修建铁路或是高速公路,是一座风景优美的自然天堂。


这十个地方你能观赏到令人窒息的世界绝美日落景色。是不是有点心动?那还等什么,走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