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热情东南亚,一场浪漫与冒险的盛宴!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119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6 10:46
发表于 2017-5-26 10: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情东南亚,一场浪漫与冒险的盛宴!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在东南亚旅行并不仅仅意味着在挤满了喧闹的街道,购物便宜的地方,或者坐在路边吃面条,这本书在我们这本书中都很有趣。但是,如果你想和你的特别的人一起计划一些不需要用餐来吸入废气的人,那么我们这边的世界就会有浪漫的背景。
1.在Con Dao找到自己的偏远岛屿

如果你想逃离到越南海岸的荒凉海滩,Con Dao是您在人群到达之前需要打的幽静的浪漫目的地。(航班和隔夜渡轮到岛屿也是有限的)。曾经是监狱的位置,十六个被绿松石水域包围,被郁郁葱葱的森林覆盖的岛屿近年来一直在进行旅游转型。豪华的五星级度假胜地Six Senses已经在那里,但如果你不想打破银行,那里就有乡村的住宿。无论你住在哪里,你和你的同伴都可以在偏远的海滩享受一些时光,去丛林跋涉,或者在森林中的一个吊床上卷曲起来,号mlhuaren。
2.在兰达岛度过一个按摩
...甚至泰国的任何地方。当你在这里,选择其中许多美丽的岛屿之一,你不必在海滩上争取空间。低调和相对未受污染的兰达岛没有普吉岛或披披岛的派对人群。当您不要在其白沙滩或观看日落之间漫步时,躺下来享受按摩。这个Krabi区有许多温泉 - 从豪华的Layana Resort and Spa到精美(经济实惠)的小型工作室,甚至可以欣赏安达曼海后按摩的壮丽景色。
3.寻找遗产和艺术槟城
被称为“东方之珍珠”,槟城是沿马来西亚沿岸的风景如画的城市,为夫妇的活动提供了一个充满遗产遗址和当地艺术的浪漫之旅。在其首府乔治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殖民地建筑和中国商店。但是,为了体验这些日子的浪漫,请访问东方酒店。如果您不能入住豪华遗产酒店的夜晚,您可以在其美食餐厅和咖啡馆之一享用殖民风格的用餐,传统的下午茶或池畔鸡尾酒。如果您有另外一两天的时间,请前往峇都丁宜海滩。虽然它没有马来西亚最好的海滩,它有一个热闹的夜市,您可以在那里找到当地的工艺品,蜡染画和亚洲古董。
4.在新加坡享受浪漫的晚餐时间和散步
狮子城拥有这样一个咆哮的食物文化,找到一个浪漫的用餐目的地像馅饼一样简单。您可以将城市天际线的晚餐作为背景,乘坐缆车,或者选择其中一种10道菜除味菜单。当你不想破坏你的预算时,有很多公园(植物园,坎昆堡),你可以去野餐。根据你最后吃的地方,您可以悠闲地漫步在这些公园,滨海湾地区或圣淘沙的海滩上。  
5.在蒲甘乘坐热气球
“孤独星球”列出了这个古老的缅甸城市,是摆脱这个问题的首选。在其许多寺庙和宝塔上梦幻般的日出,看到景观被沐浴在金色光芒是神奇的经验,与你的亲人分享。但是,从热气球上方看到的地方更是神奇。从那里可以看到二千多个佛教寺庙,修道院和宝塔遍布蒲甘平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