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澳大利亚趣味亲子游,邀约兴趣相投的家庭同行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836 回复:0 发表于 2016-9-9 09:23
发表于 2016-9-9 0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澳大利亚趣味亲子游,邀约兴趣相投的家庭同行 [复制链接]

澳大利亚趣味亲子游,邀约兴趣相投的家庭同行
寒假的时候想带着老婆小孩去澳大利亚玩一趟,为了让我女儿玩得更尽兴,现在想再约1-2个家庭一起同行,最好是每家都有一个5-12岁左右的小孩子,男孩女孩无所谓。关键是能让小孩子有玩伴,玩得开心。目前我们夫妻俩对行程已经有了初步的规划。行程大概10天左右,以休闲游玩为主,时间不会太赶。主要想在悉尼和墨尔本玩耍,我们大人想去参观一些不容错过的地标性建筑和特色景点,如悉尼歌剧院,黄金海岸等,然后想去悉尼塔龙加动物园和墨尔本海洋世界这样一些适合小孩游玩的地方。据说在悉尼动物园与萌萌的考拉亲密接触去过的小孩都非常喜欢,还想去最适合亲子活动的海洋世界陪孩子一起与可爱的海洋动物互动。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体验当地的美丽景色与魅力风情,我们还想到鱼市场去看渔船回港,品尝刚刚从渔网中跳出来的美味海鲜,融入当地休闲生活。
由于平时我们自己工作比较忙,所以这次专门找了一家旅游定制公司安排,以上的这个行程思路都是他们澳大利亚旅行定制师提供给我们的,我们觉得还不错。具体的行程方案按没有确定,因为想再约其他家庭一起,所以想先找到兴趣相投的家庭后,综合大家的建议再最终确定。
有兴趣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直接加我微信联系,我们想在9月份把具体人数和行程确定下来。我把定制公司旅行顾问给我们提炼的行程亮点说一下吧:
杰维斯湾观海豚休闲一日游
带孩子畅游黄精海岸海洋世界
在悉尼鱼市场把尽情品尝海鲜
吉朗东部海滩游玩
游览洛克阿德峡谷
在去奥特韦海角灯塔的路上寻找呆萌的野生考拉
龙柏考拉动物园让小孩与考拉亲密接触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品味时尚,享受购物
洛恩海滩看壮观千人游泳大赛
参观昆士兰文化艺术中心
游览阿波罗湾享受自然风光
在布里斯班摩天轮上观赏布里斯班的壮丽全景
参观壮丽的十二门徒石柱
参观悉尼歌剧院
在尤里卡大厦鸟瞰墨尔本夜景
……
行程亮点还有挺多,我就不一一列出了。最后说说我找的这家旅游定制公司吧,大家也可以先了解下,然后再跟我联系。他们是专门操作国外自由行定制旅行的。帮我们设计行程攻略的是非常熟悉澳大利亚的旅行达人,据说他已经在悉尼已经生活五六年了,给我们推荐了很多新奇的玩法,他说的有些景点我在旅行社那边根本都打听不到。这次初步方案我我还是非常满意的,非常符合我们夫妻俩的胃口,当然最后行程怎样确定,还是会征求跟我们一起出行的家庭。最有特色的是他们的行程规划书,厚厚的一本,非常精美,我看了他们之前客户的案例,确实非常详细。翻开行程规划书,每天玩什么,怎么玩,吃什么,详细的地图指引,必要的语言翻译全部都有,就像真人导游似的。我选择他们的原因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他们提供的全天候在线服务,让人非常安心,关键是还能帮我真人远程翻译,他们旅行达人介绍说,就算是在餐厅不会点餐也不用担心,可以直接拍照把菜单发给他们,马上就能翻译成中文发回给我们,并且还会推荐特色菜。这家公司名字太逗逼了,叫小青蛙定制旅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上搜搜他们,口碑还是蛮不错的,如果想加入我们此次澳大利亚亲子游的家庭,请加我微信:3308580069,加微信时请备注“澳大利亚亲子游约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