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沙乐华全能全形】UT GTX能更好的保护好攀岩者受尽折磨 ...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299 回复:0 发表于 2017-4-8 16:06
发表于 2017-4-8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沙乐华全能全形】UT GTX能更好的保护好攀岩者受尽折磨的脚趾 [复制链接]

他是体力与脑力完美结合的中国盲攀界顶尖高手
——“最强大脑“ 评委  Dr.魏
80后的他出生于安徽宣城,毕业于合肥学院教育系英语专业。不出所料地成了一名受人尊敬的英语老师,传道授业解惑,身边的人也都以为他将沿着这条轨迹安稳地走下去。
然而,05年他毅然辞去了教师工作,全身心投入攀岩事业。当时攀岩还是一项新兴的极限运动,很多人不理解他为何要放弃一份好工作,去玩这种危险的极限运动。其实,酷爱冒险的他早在大学时期就疯狂地迷恋上了极限运动野外攀岩,一毕业就考取了由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攀岩教练员”资格证书。
他说自己性格不适合当老师,他的“真爱”至始至终都是攀岩。于是辞职后他去了南京,成了一名攀岩教练。后来,索性自己经营起了攀岩馆,并利用业余时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成绩,攀岩足迹遍布祖国名山大川,从此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就是“亚洲蜘蛛人”李童星,一个将自己所爱的攀岩事业做到极致的人。
挑战天柱山主峰
征服天柱山 一战成名
2012年10月,他参加了中国与澳大利亚攀岩爱好者发起的攀登天柱山主峰活动。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从天柱主峰正面徒手攀登主峰岩面岩面接近90度,攀岩人称天柱山主峰是他们攀过的难度最大的山峰。而且攀登当天早上还下过雨,更添难度。许多选手现场考察后发现岩壁湿滑,攀登难度太大就放弃了比赛。然而他毅然选择不畏艰险继续挑战,并成功登顶,一战成名,成为第一个徒手攀爬天柱山顶峰的亚洲“蜘蛛人”。
张家界“草泥马峰
张家界 为爱裸攀
张家界“草泥马峰”地势极其陡峭险峻,周边荆棘丛生,攀岩难度极大,令无数攀岩者望而却步。2014那年,他突然对外宣布他将全身赤裸挑战“草泥马峰”,这个决定惹来外界无数的争议和家人的强烈反对。最终他还是克服艰难万险,秉持着对攀岩的热爱,裸身应战,顺利拿下“草泥马峰”,造成极大轰动,他是攀岩界极富传奇色彩的存着,当之无愧的“亚洲蜘蛛人”。
裸攀进行时
那时候全裸攀岩在国内尚无先例,他说,选择祼攀不是作秀,只是借此表达对张家界地貌美景、攀岩运动以及妻子的深爱之情,倡导有爱之士为爱大胆行动。他说:“攀岩是勇敢、坚韧、拼搏的象征,许多人爱上攀岩是为了感受大自然的力量,表达心中的敬畏。而我选择裸攀是为了更极致地体验挑战大自然的感受,告诉世人在面对大自然的时候,人类是多么的渺小与脆弱。”
挑战蒙眼攀登
脑力与体力完美结合的“暗夜蜘蛛侠”
挑战天柱山、裸攀张家界险峰奠定了他在攀岩界不可撼动的地位。他不仅仅体力、毅力惊人,脑力更是强大。进商场逛一圈,就能迅速记住所有品牌的结构和商品的摆放位置,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只要走过一遍的路都能健步如飞,人称“暗夜蜘蛛侠”。为了向妻子证明自己的决心,支持自己的攀岩事业,已经是孩子父亲的李童星2014年2月走进了江苏卫视,来到《最强大脑》舞台上,挑战蒙眼攀登。
蒙眼攀登进行中
这是《最强大脑》所有节目中最惊险的挑战,需在120s时间内记住红绿黄三种颜色攀岩点62个,每种颜色为代表一条攀岩路线。然后根据评委指定的路线进行挑战,只要选错一个着力点或者一种颜色,就算挑战失败。挑战用的岩壁高达9米,还有不少接近90度的直角壁垒,而且还是盲攀,难度极高。现场观众在全程高度紧张的氛围中见证了他非凡的攀岩功力,他盲攀成功了!虽然最终Dr.魏并未给高分过关,但却给出了“体力与脑力完美结合的中国盲攀界顶尖高手”的高度评价。
李童星
从大学,爱上攀岩,十几年如一日地热爱,不断探索、积累和总结攀岩技能并发扬光大。一步步挑战自我,终于把爱好做成了事业,坐拥多家庭攀岩壁和攀岩馆。李童星在攀岩这条路上走得又稳又久,对于攀岩的热爱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支持,吸引更多人爱上了这项极限运动。能把爱好发展成事业是何其的幸运又幸福啊,李童星用实际行动证明,户外运动的魅力也正在于它让人乐于沉迷其中并生出向上的力量来。
李童星体验完这双全能全形越野跑鞋之后是这样说的:“沙乐华是欧洲老品牌,很久就看过一个欧洲大型攀岩馆里沙乐华原来雄鹰的Logo;拿到这款鞋,整体黑色很有质感,跳跃的新Logo非常耀眼,老树开新花的感觉,鞋底侧面的非白凸显越野鞋的气质。收到鞋子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穿上鞋去,安徽泾县狮子山岩场攀岩。为了开辟一条新线路,需要在一个70度斜壁上行走,米其林防滑鞋底相当给力。 快速收紧的鞋带设计为我频繁换攀岩鞋带来方便。对于攀岩者来说有些野外接近性不好的岩场 ,需要背着装备和绳子等爬山 ,需要一双越野鞋。而本款越野鞋采用戈尔防水材质 ,过小溪 走草丛 阴雨天去攀爬如广西柳州镜子山岩 场、湖北咸宁鸣水泉岩场这些 下雨天也可以攀爬的岩场就非常受用。相对于运动鞋和徒步鞋 ,本款沙乐华越野鞋的包裹性很好, 轻便透气的斜面网格设计以及鞋头防撞设计能更好的保护好攀岩者受尽折磨的脚趾。”

SALEWA | 沙乐华

王者归来

2015年图途成为沙乐华中国区独家运营商

现沙乐华TU GTX 全能全形山地训练鞋,

全国沙乐华专卖店及图途门店有售!

京东地址:https://item.jd.com/10691280605.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