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跟着电影去旅行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36 回复:0 发表于 2016-8-15 11:37
发表于 2016-8-15 1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着电影去旅行 [复制链接]

爱看电影的驴友一定发现,镜头下的自然风光格外美丽动人,每次看一场电影都有一种想要钻进荧幕的冲动,今天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为票友们整理了热映电影中捧红的美轮美奂的风景胜地,想要出行的你,一起来找点灵感吧!

1.《北京遇上西雅图》——西雅图
几 年前《西雅图不眠夜》的珠玉给观众还原了西雅图的迷人风光,但真正让西雅图这个地名在中国人尽皆知的还得归功于女神汤唯和“第一潮叔”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 情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1》和《北京遇上西雅图2》两部电影。特别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1》中,大部分的情节都是在西雅图发生的,影片中,导演给观众展示 了西雅图的城市风光、标志性建筑,还有西雅图的酒吧等等场景。电影之后,去西雅图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激增,追随者波叔全身上下散发的浓烈的雄性荷尔蒙的气息,整个西雅图的风景也觉得格外迷人,漫步在西雅图的大街小巷,都能感受到电影里弥漫的浪漫的气息,仿佛女主角一样置身在一段异域的浪漫爱情之旅。

2.《后会无期》——东极岛
韩 寒首部电影《后会无期》让大家知道了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也让大家知道了这里是祖国大陆的东极。电影中三个男人让观众感受到了东极岛的寂寞与宽厚。东极岛,天蓝海阔,寂寥寥的风海风吹动高高的曹,默过人头,穿梭在绿色的海洋中。遗落的破败木屋,更增添的孤独的气息。但看看远方的海,听海鸥飞过, 浪花拍打在岸上,心境又如此的开阔。据报道,电影上映之后,节假日前往这里的游客比以前增加了近10倍。从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前往东极岛就出现了一票难求现象,给这个寂寞的小岛增添了暖暖的人情味。
舜天--南京旅行社—海外旅行(www.shuntianu.com)

3. 《非诚勿扰2》——亚龙湾
《唐 山大地震》是唐山市政府定制的电影,《赵氏孤儿》在片头明确写明:“事件发源地是山西盂县藏山”,冯小刚的电影似乎总是能顺带着宣传景点,《非诚勿扰2》 也不例外。电影中50%的场景在鸟巢度假村,但影片中并没有直接提及,而是笼统地提了句亚龙湾,观众通过各种信息知道了鸟巢度假村。电影中的亚龙湾,蓝蓝 的海,细细的沙,精致的度假酒店成了情侣蜜月的必去之地。想起电影中孙红雷为自己导演的葬礼,感动还一一在目,带着生命的感动踏上亚龙湾的浪漫之旅吧。

4.《盗墓笔记》——长白山
在《盗墓笔记》中提及的“长白山十年之约”,是主人公张起灵“回归的日子”。因此,大批“稻米”组团奔赴长白山。受《盗墓笔记》的影响,长白山游客量飙升50%;长白山周边民宿几乎爆满,让本就火爆的长白山旅游,更是火得一塌糊涂。

5.《人再囧途之泰囧》——泰国清迈
《人 再囧途之泰囧》全程在泰国清迈拍摄,观众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也为这美好的风景流连忘返。在《泰囧》成为票房黑马之后,蝴蝶效应也悄然出现。“重走《泰囧》 路”、“探寻《泰囧》拍摄地”等旅游线路带旺泰国旅游业,赴清迈华人翻5倍,电影《泰囧》对清迈旅游的影响不言而喻,泰国相对于其他出境旅游中,异域风情浓厚,价格较低,景点丰富,人文环境优美,性价比超值,成了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出境旅游首选的目的地之一。

世 界那么大,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在平时休闲之余看看电影,如果有合适的旅程,不如趁着节假日去电影中的场景来个故地重游吧,荧屏上的风光与大自然本身的魅力还是有天壤之别的,让我们在跟着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去游玩的同时,再给予一层情怀——领略电影里的悲欢离合。如果每一段旅行都能和一部电影联系起来,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