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放暑假了,要休假陪孩子出游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352 回复:0 发表于 2013-7-8 09:49
发表于 2013-7-8 0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放暑假了,要休假陪孩子出游 [复制链接]

1212.jpg

不少家长趁着暑期带孩子外出游玩尽情放松。

进入7月以后,深圳各旅行社及旅游机构的暑期游循例火爆起来。中、高考结束后,这股热潮就已经正式开始,到近日幼儿园、小学也接近全面放假时间,暑期游市场进入了一年一度的旺季。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深圳7月出游的报名情况与6月相比有明显涨幅,价格也随着市场需求走高。暑期游市场向来以亲子游的比例最高,而6月底火爆的游学游报名则迅速回落。

亲子游产品热卖海岛游成“主旋律”

刚过小暑,深圳近日的天气炎热异常。据记者了解,7月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天气都很炎热。但根据旅行社提供的信息,无论是毕业生还是放假的在校生,出游都未受影响,而今年全家报名的出游比较多。不少家长说,好容易放假了,要把假期拿出来专门陪孩子出游,希望通过亲子游让家庭关系更加密切。

根据一些旅行社报名的统计数据来看,目前深圳7月出发的出境游产品基本结束了报名,可以选择的内容很少。深圳国旅新景界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深圳暑期旅游市场中有一半以上游客的出境游首选的目的地是欧洲,其中亲子游占暑期预订产品的一半以上。他说,进入7月以来,暑期出游预订高峰来临,海外长线中欧洲(包括北欧)、美国、加拿大等线路的预订情况都很好,亲子游的比例也很高。

此外他还介绍,海岛游作为夏季首选出现两种情况,境外的海岛价格相对较低,毛里求斯、夏威夷、塞班等预订情况都不错;国内的海岛,因为全国各地出现了气温普遍升高的情况,南方海岛的预订情况一般,反而是部分北方海岛如青岛、北戴河成为热门选择。

记者还了解到,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共同研制的《2013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近日发布,推荐了一些优秀的避暑城市。中国旅游研究院的吴普博士介绍主要有三类地区,如西北地区的青海、新疆等地,西南的山地如昆明、贵阳等地;滨海区域则包括华北渤海湾一带,如山东青岛、烟台等地;草原则是指内蒙呼和浩特等一类地区。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暑期亲子游,家长要特别注意旅游安全问题,做好各种风险评估和防范工作。购买旅游意外保险,带备常备药品衣物。出境游还要教给孩子不同国家、地区的法律法规、民俗民风等,避免出现意外。

旅游机构热推“省钱大招”

随着暑期游的高峰期到来,旅游价格上涨也是必然趋势,而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莫过于是否有各种优惠。记者近日从携程网了解到,该网站预计到暑期亲子游线路需求大增的趋势,很早就针对这个群体做出规划,并于近日启动了针对暑期游客(特别是亲子游客人)的暑期优惠大促销。

记者了解到,在携程的“2013暑期大放送”优惠促销活动中,不少优惠内容均为亲子游游客量身定制,比如,6月15日至8月15日期间预订且带儿童出行、金额超过15000元的订单,将可获得200元至1000元不限额的抵用券;加1元还送亲子大礼包(包括亲子一日游、儿童玩具、门票演出票、高档西式餐券等)。


此外,另有一项“零门槛”优惠为:6月15日到7月15日期间,登入携程网的相关活动页,即可领取300元限额旅游抵用券。

携程旅游事业部业务副总经理何勇表示,亲子游是暑期出游的主力军,为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我们才设计规划了“2013暑期大放送”的活动,投入了千万元现金回馈客户,并在海滨海岛游、乐园游、修学游、邮轮游等亲子游线路中设置了特色优惠,让携程的客人享受到最大限度的实惠。预计将有超过5万名客人从这一优惠活动中受益。"

据了解,目前携程网上的香港4日半自助游,提前30天预订每成人可立减250元并赠送两大乐园餐券;韩国首尔4日团队游,2大1小出行,儿童立减1000元;丽星邮轮双子星号7月27日携程独家售卖航次,家庭房儿童免船票,父母一价全包7折起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