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我的北欧之旅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796 回复:1 发表于 2016-7-29 13:44
发表于 2016-7-29 1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北欧之旅 [复制链接]

北欧回来已经一个月了,但是记忆还是很新鲜,地理,人文,都那样的历历在目,忍不住想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北欧的故事!
首先简单的理一下我的行程,和朋友四个人结伴而行,三个人都是只带了眼睛和腿,前前后后都是我来张罗的,哈哈哈,损友喽:lol... 回归正题,最初的计划是像国内一样选择背包客的出行方式,但是毕竟三个女生,在非英语类国家出行,还是有点担心语言问题,所以还是选择了一个价格相对来说贵一点,但是稳妥的地接社来出行!哈哈,这次选择的是一家比较年轻的公司北京的安格利亚旅行,简单的和他们描述了一下大概的愿望,工作人员很快就给出了一个具体的出行方案,把我们的所有想去的景点都加入了进来,而且还有很多惊喜之处,不得不给我们的行程的负责人一个大大的赞!基本行程如下:
北京-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卡尔斯塔德
卡尔斯塔德-奥斯陆
奥斯陆
奥斯陆-盖罗-松恩峡湾
松恩峡湾
松恩峡湾-哈当厄尔峡湾-弗洛姆
弗洛姆-卑尔根
卑尔根-奥斯陆-哥德堡(这一天了好久的车,但是导游带着我们说说笑笑,一点都不觉得累)
哥德堡-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北京(和我们年轻的导游就这样告别了,好不舍,现在还常常会联系一下)
这是一个大概的行程,本人觉得行程安排的超级合理,而且非常的轻松,可能是因为朋友一起出行的缘故吧,而且导游也真的很好,没想给我们推荐任何的购物景点,有了这样的导游,他推荐的自费全部都参加了,而且个人觉得都是很不错的体验。
个人最喜欢的部分是松恩峡湾内的行程,城市观光很惬意,但是北欧还是自然风光最引人入胜,所以峡湾部分真的是全程最精彩的部分了!坐在峡湾游船上徜徉在峡湾内,两岸的高山,平缓的河流,岸边的小村庄,村庄里嬉戏的孩童,这种田园般的生活,对久居城市森林的人来说,简直是奢侈品。
哥本哈根也很喜欢,各种的城堡,哈姆雷特城堡,菲特烈城堡,简直就是一个童话的世界。
行程中的不知名的咖啡馆,街头艺人,酒吧里的公园长椅上的年轻情侣,到处都是清新的味道!
当然,不得不提到的是我们的司机兼导游小李师傅,开车很辛苦,但是一路上任劳任怨,总是绅士的帮我们几个女生提行李,给我们介绍当地的特色小餐馆,以及他自己的北欧生活,是一个很喜欢旅游而且很有想法的小伙子!一个大大大大的赞!
个人文采有限,写了一些关于我们的北欧行程的游记,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如果有兴趣的去的话,而且也希望选择这种自由行的话,真心推荐安格利亚旅行家的导游小李师傅!
北欧的记忆犹在,而新的旅程又将开始。

发表于 2016-7-29 14: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有没有照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