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清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5|排名:107 
旅游网> 清远> 2016清远市“十佳导游”评选结果揭晓
与清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16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9 11:13
发表于 2016-7-29 1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清远市“十佳导游”评选结果揭晓 [复制链接]

6月29日下午,2016清远市优秀导游评选暨导游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万科白天鹅温泉酒店圆满落幕,2016清远市“十佳导游”评选结果也同时揭晓。

   本次活动由清远市旅游局、中共清远市旅游行业委员会主办,清城区旅游局等单位承办,来自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金子山旅游风景区、广东瑶族博物馆等全市多家景区的20名导游脱颖而出进入到总决赛。

   经过景区讲解、才艺表演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欧嘉欣、范卫霞、叶春、曾喜媛、郑茺蔚、张寿职、邹秋兰、刘桂梅、朱永发、徐婉婷十位选手最终荣膺2016清远市“十佳导游”称号。

   据悉,随着清远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高素质导游人才需求量也日益增大。值得关注的是,在获得“十佳导游”荣誉称号的选手当中,有多位是通过清远各类职业院校旅游专业系统培养出来的,而职业教育也成为了清远导游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之一。

   近年来,清职院、市职校、市工贸职校等职业院校纷纷开办旅游相关专业,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已为全市旅游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导游人才,并涌现出“中国好导游”刘桂梅、“中国优秀导游”邓文廷、“清远十佳导游”陈秋艳等一大批导游行业先进个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