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清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5|排名:107 
旅游网> 清远> 吃美食赏美景摘水果 清远兴起夏季乡村旅游风
与清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966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9 11:16
发表于 2016-7-29 11: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吃美食赏美景摘水果 清远兴起夏季乡村旅游风 [复制链接]



  “时下天气热,我们带孩子走进乡村田野,吃吃新鲜果菜,看看乡村美景,别有一番情趣。”上周,带着家人从广州来清远自驾游的张生,来到位于S114的禾云镇井建客家农庄感受了一番农家体验后高兴地说。

  炎炎夏日,走进山乡小村,以避暑纳凉为目的,尽情体验乡村的多彩生活,挖掘深厚的风土人情,乡村游正成为众多游客休闲旅游的热衷之选,清远许多美丽乡村也成了不少珠三角游客的“避暑胜地”。

  井建客家农庄老板唐洪珊告诉记者,清远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政府部门近年来在打造乡村旅游方面举措不断。为此,在经过数个月的筹备之后,主打赣南客家美食的井建客家农庄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张。为了让游客享受吃和玩一条龙服务,他还在农庄种植了种类丰富的各类无农药时蔬,养殖了清远鸡、青头鸭、乌鬃鹅,让游客流连忘返的是,农庄还有火龙果庄园,里面种有大量红肉火龙果,“游客来了我这里,不但可以现场到菜地点菜,还可以带孩子亲自去摘火龙果和蔬菜,也可以赏花,现在这一批火龙果都被摘得差不多了。”

  如今,随着乡村游人气的不断上升,住农家房,吃农家饭,干农家活,品农家乐,体验原汁原味的生态旅游,也越来越收到市民青睐,清远正掀起夏季乡村旅游的热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