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徒步

今日:0|主题:295|排名:381 
旅游网> 徒步> 【邀约;越南沙巴,休闲徒步7月15-17日暑期特别策划】
与徒步相关
郊游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77 回复:1 发表于 2016-7-8 14:03
发表于 2016-7-8 14: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邀约;越南沙巴,休闲徒步7月15-17日暑期特别策划】 [复制链接]

徒步是健身,也是运动;是旅行,更是交流。亲子徒步则更为多元,除了锻炼身体外,亲子徒步还能增加父母和孩子的感情,让孩子接触大自然,和小伙伴一起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戏。


           亲子徒步走是追求健康、亲近自然、广交朋友的好机会。也是增长见识,获取知识的一个大学堂。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一路走去,你会见到许多奇山怪石、奇花异草。趁暑假,让我们带孩子一起走进越南沙巴,告别雾霾,告别喧嚣,告别忙碌,告别孱弱的亚健康,开启不一样学堂的亲子徒步穿越。



亲子徒步和孩子一起呼吸!



  1、亲子有氧运动,工作繁忙的你有必要陪孩子一起呼吸!
  2、带孩子感受自然的慢节奏,细细品味生活!
  3、锻炼身体,提高孩子毅力!
  4、增强孩子团队协作,提升社交认知能力!
  5、带孩子一起开放视野,边互动边交流,真实场景更有效!




沙巴国际徒步大会




  沙巴国际徒步大会特设5公里亲子线路,让你和孩子更亲近,一路走来,可以接触到很多的人: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从未走出过大山的原著民,各个民族不同信仰的老人,孩子,妇女,青年------
  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喝茶,一起分享食物,一起领悟对自然和生活的感受。
  亲子徒步如此如此之幸福,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




    1. 138 8866 9567 Tom
    2.参加活动的人员户籍、国籍不限,不接受未成年人单独报名参加活动;未满18周岁需由监护人带领,并全程由监护人负责照顾。要求身体健康,凭个人有效身份证报名。
    3. 提供护照原件、身份证复印件、电话/预付每位860元




费用说明




    A.昆明出发:860元(交通费200元+食宿费240元+400元签证及过关检疫费)
    B.河口出发:660元(食宿费240元+400元签证及过关检疫费)
*********
详细行程:
D1天
09:00分昆明-河口(火车)
14:00分河口海关-老街
16:00分老街休闲游走
18:30分晚餐
20:00分老街-沙巴
D2:
沙巴全天徒步穿越
晚上可以自由活动.泡吧、夜市等
D3天
沙巴-老街;玩耍老街
老街-河口;乘坐返回昆明
根据实际情况 大家可以多在河口玩一天;费用AA

**********

每个人都有一个背包梦,每个人都向往去远行,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去过背包客的天堂、徒步者的旅行胜地沙巴么?
    东南亚的风光混着浓烈的法国气息,街上随处可见来自欧洲的游客,走走停停的背包客,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味道独特的小香猪。东南亚最高的黄莲峰--番西拜山脉,独特的人文景观让沙巴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徒步路线,这就是沙巴,这就是我们的旅行......

    越是罕致的景色,越需要你迈出艰辛的脚步才能看得到。
    如果你尝试过重装徒步那肯定懂得,那些风景绝不是你坐在车上用六十码每秒呼啸而过的瞬间所能感受的,它们只适合你用双脚一步一步去丈量,用心一点一滴去感悟。
    徒步这种旅行方式,只要经历一次你就会上瘾的!

    如果你准备好了勇气、体力和装备,就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世间美好,去发现自我价值,去让你生命的来一次完美绽放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7-8 14: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山中的“欧洲小镇”
越南沙巴





        沙巴(SAPA)是越南的"丽江",法国、欧洲殖民文化的色彩一直保留下来,加上怡人的气候,近十几年来一直是西方游客喜欢休闲度假的地方,最美的景色是在每年的12月到来年的6月间。沙巴的神韵在于雾换景移,幻化无穷,引发无尽的暇想。特别是在含龙山上(HAM RONG)观看雾中的沙巴全景,宛若坐在天庭看凡间仙景,是发呆发烧的好地方。沙巴还是西方文化与当地少数民族(苗族)融合的地方,产生了浓郁的人文景观。



行程线路







    这是一条一百多年的徒步圣路,欧式风情的建筑,尖尖的教堂,独特的人文景观,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又扯眼球,令人叹为观止。
    沙巴植被保护完好,群山起伏、层峦叠嶂、森林茂密、景色秀美。走进森林,悠闲漫步于小道之上,在天然氧吧中抛去杂念,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年(0_0),感受自然的魅力,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在这样的崇山峻岭里,人是多么的渺小,小到仿佛永远也走不出这大山。而这山,就是世界的全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