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厅广场

今日:0|主题:3516|排名:229 
旅游网> 大厅广场> 长海县政协专题协商全县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与大厅广场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109 回复:0 发表于 2016-3-31 16:40
发表于 2016-3-31 16: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海县政协专题协商全县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复制链接]

29号,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专题协商全县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县政协主席纪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丛绍云、徐晶、杨瑛出席会议,副县长孙德胜列席,县政府办通报全县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全县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动员大会启动以来,县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健全机构,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宣传发动等相关环节工作,全县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有序推进。
1_副本.png
纪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对促进我县社会文明程度提升意义重大。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锲而不舍的做好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要突出重点、各负其责,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门、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工作推进,突出宣传发动、良好习惯养成和日常的监督检查;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提高垃圾终端处理水平。综合垃圾处理成本、对自然环境影响等众多因素,研究分析垃圾科学处理方式,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并在垃圾分类的基础上,做好环境综合整治;要建立奖惩机制,确保全县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7名政协常委分别就垃圾回收、废旧贝壳处理等发面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