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厅广场

今日:0|主题:3516|排名:229 
旅游网> 大厅广场> 长海县开展取缔违章占道经营行动
与大厅广场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485 回复:0 发表于 2016-4-5 16:52
发表于 2016-4-5 16: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海县开展取缔违章占道经营行动 [复制链接]

全国第 28 个爱国卫生月1号拉开序幕。长海县将以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为契机,重点整治影响城乡环境的“八大顽疾”,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向纵深化和精细化发展。
    违章占道经营,既影响交通秩序,又影响市容环境卫生。位于县镇东山社区的加油站,平时人流较多,高峰时来到这里加油的汽车都排起了长队,附近的几户商铺长期占道经营,使这个原本就不太宽阔的道路显得脏乱拥挤,居民和司机反响较大。近日,城管执法人员来到这里,对违章占道经营摊点进行集中清理,在帮助商户移走摊点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沿街商户逐户进行宣传,要求商户进店经营,对擅自占道的流动摊点,坚决进行清理取缔,对店外堆放、乱搭乱建等违章行为进行清理取缔。
1.jpg
    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长海县将以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为契机,重点清理清除居民区越冬垃圾、清理整治公路、交通沿线环境卫生、清理商业区出亭经营和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影响城乡环境的“八大顽疾”, 努力实现重点整治向全面整治转变、集中行动向常态化管理转变,还居民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美丽海岛城市品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