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厅广场

今日:0|主题:3516|排名:229 
旅游网> 大厅广场> 文章、潘玮柏领衔 “秀色乐客”时尚盛典演唱会6月16日即 ...
与大厅广场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409 回复:0 发表于 2015-6-12 00:01
发表于 2015-6-12 0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章、潘玮柏领衔 “秀色乐客”时尚盛典演唱会6月16日即将在深圳盛大开幕 [复制链接]

文章、潘玮柏领衔 秀色乐客时尚盛典演唱会616日即将在深圳盛大开幕
1111111.jpg
    立即订票热线:400-0353-668
      关注秀色乐客官方服务kangben888参加活动赢免费赠票
35af5e46120c00f6e55dfd658eb15312.png
微信扫一扫立即订票网
  2015616日,秀色乐客时尚盛典巡回演唱会将在深圳开唱,人气偶像潘玮柏将到现场,呈现劲歌热舞。潘玮柏是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创作型歌手,多次荣获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演唱的《快乐崇拜》、《壁虎漫步》、《我的麦克风》等歌曲红极一时。他还曾参演多部电视剧,并获得过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其凭借青春帅气的外表以及不俗的表演和歌唱实力,赢得无数粉丝,迅速成为两岸三地一线当红明星。
  除了潘玮柏以外,还有齐豫、伍思凯、张镐哲、潘美辰、黄文章等经典歌手也将齐聚秀色乐客时尚盛典演唱会的舞台。众多明星的加盟,让这场演唱会备受期待。不仅有歌手献唱经典歌曲,这场演唱会无论是在节目编排,还是演出形式上面,都有很大的创新。可以称得上是中国N01时尚演唱会,必定能满足观众的感官极致体验。
图片2.png
  这不仅是一场演唱会,还是一次时尚盛典。节目编排别具特色,分为银色隽永、金色回忆、蓝色梦幻、粉色浪漫、红色热情和秀色永恒几个板块。众多歌手轮番演唱经典歌曲,还借鉴风靡全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发布会模式,请来百位模特走秀,搭配顶级奢华的舞美,给观众形成强大的视听冲击力。空灵3D场景,还有演出服装的3D打印,让人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为配合秀色乐客打造最极致的感官体验,打造最酷炫的殿堂级现场,晚会将启用国内最先进的电脑灯,共计100多台灯组,环绕体育馆的彩幕幕墙和大型探照灯将现场渲染成深圳最亮的地方。舞台整体构成一个巨大的印象画面,彩幕尺寸接近200平米。演出当晚,这些彩幕将与灯光、音响以及现场的殿堂级音乐人交织成最绚丽和惊艳的画面。针对庞大的演出阵容,设计团队开创性地利用科技手段和复杂机械对舞台结构进行了巧妙改造,让观众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秀色乐客时尚盛典演唱会将演出的明星、模特、舞者、DJ等参演人员,结合3D打印、激光投影等道具和技术,以视觉印象的形式,运用制片的方法予以糅合,打造一场维多利亚的秘密风格的中国NO1时尚演唱会,给予现场观众无以伦比的极致感官体验。
演唱会将于61620:00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唱,这个夏天,去享受一次音乐时尚盛典吧。
616日,文章、潘玮柏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等着你,不见不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