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恩施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2|排名:318 
旅游网> 恩施>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为驾驭改变而生-恩施恒信之星
与恩施相关
湖北省直辖市
武汉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56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4 15:19
发表于 2016-1-24 15: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为驾驭改变而生-恩施恒信之星 [复制链接]

西班牙建筑大师高迪说过:“直线属于人间,曲线属于上帝!”全新长轴距C级车就是这样一款没有直线条的“上帝之作”,所有线条都是曲线,清晰、流畅的线条由车前部的中心点向后方延展,进而滑向尾部,所有的部件通过连贯且丰富的曲线串联完美融合在一起,堪称工业设计的艺术典范。

作为同级别中首个面向中国市场提供不同外观选择的车型,全新长轴距C级车推出两款风格迥异的造型——Air Panel智能进气格栅搭配立标的轿车,以及采用抢眼的宽大运动型格栅搭配盾标的运动轿车,从前脸到饰件均经个性化设计,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轿车延续经典的立标前脸设计,诠释着三叉星徽的优雅与内涵。细节精湛、创新节能的Air Panel智能进气格栅,带来前所未有的环保体验。三根水平辐条和一根垂直辐条好似漂浮空中,配以奢华经典的立体镀铬框架,令威风凛凛的星徽立标时刻焕发傲然气息。

运动轿车则采用了运动型前脸设计,并标配AMG车身风格套件,个性飞扬,处处散发着激情与活力:动感型前保险杠进气口带黑色菱形格栅,侧面采用双镀铬饰件;运动型散热器格栅双格栅条中的镀铬饰件,衬托出一体式梅赛德斯三叉星徽;来自赛道的AMG运动套件和AMG轮毂更是散发出无与伦比的激情和活力,时尚豪华,质感十足!



被认为是汽车设计新趋势的LED照明技术已全面应用在全新长轴距C级车上,并作为标准配置之一,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清晰利落的大灯轮廓线成为全新C级车独特前脸强悍个性的点睛之笔。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LED大灯实现了比传统氙气大灯更佳的路面照明,亮度更强的同时减少了眩光。广泛的灯光分配可使得夜间行车更加安全,灯光颜色接近日光并且能耗更低。更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可以根据路况和车况自行调节,让道路照明更高效安全,视野更清晰。



羽翼形光带造型的全LED尾灯精确地嵌在侧壁和保险杠之中,包绕着全新长轴距C级车尾部的边缘,令车体更显宽大。制动灯位于后反光板和尾灯之间,其光线强度可在根据光线条件而变。例如,当夜间遇到红灯时,制动灯的亮度会自动降低,以避免对后方驾驶员造成眩目。为进一步减小眩目作用,除制动灯外,环境氛围照明灯带也将启用,方便他人,智能贴心。


突破传统,越级而立,一切即将改变,C you soon!

恩施恒信之星

恩施地区梅赛德斯-奔驰唯一授权经销商

0718-8202226

恩施市金桂大道135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