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烟台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8|排名:238 
烟台
旅游网> 烟台>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与烟台相关
青岛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8263 回复:1 发表于 2012-1-26 13:23
发表于 2012-1-26 13: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复制链接]

  在蓬莱这个仙气十足的地方,意外地有一个海洋极地世界,从赤道的热带雨林,到地球两端的冰雪极地,这个地方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让人们了解更多的海洋知识,提高生态保护意识。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坐落于蓬莱丹崖山下,与著名的蓬莱阁毗邻,是一个集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惊险刺激和反映海洋文化、海洋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整个展区面积5.18万平方米,分为热带雨林馆、极地馆、鲨鱼馆、海豚海狮表演馆、海龟馆、海豹馆、水下剧场、四维动感影院、多媒体展览馆等14个展馆,汇集了从赤道热带雨林到北冰洋极地世界各地珍稀海洋生物千余种。

  特色景观

  热带雨林馆

  置身热带雨林馆,凶猛的鳄鱼、巨蟒使人感到惊险刺激;河马水下太空步似的行走,让人产生一种天马行空的意境;飞流直下的瀑布、云雾缭绕的丛林以及古藤、溶洞等景观为游客展现了南美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景象。

  极地动物馆

  在极地动物馆,憨态可拘的企鹅,重达一吨的海狮、北极熊,让游客仿佛亲临白雪皑皑的极地世界。

  中心区域

  穿过100多米长的海底隧道,进入海洋世界的中心区域。这里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上千种海洋生物。美丽的海底风光尽收眼底,使您溶入神秘博大的蓝色海洋之中;美人鱼的精彩表演更令游客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海狮、海豚的精彩表演将游客的兴致推向高潮。海狮算数,举手抢答,即快又准;沙滩排球精彩激烈;海豚的水中芭蕾,跳跃冲浪,无不展现出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默契的美丽图画。

  科技区

  除了规模宏大的展区外,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还专门设立了互动区、标本区和科研馆等馆区,突出互动性、参与性和教育性,承担着向游客传播海洋生物知识、海洋生物科研等职能,使游客在观赏海洋生物的同时,能更多的走进海洋、了解海洋,同时也为濒危海洋物种的驯养繁殖、搁浅误捕海洋生物的救治打造了平台
发表于 2012-1-26 1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120元。
  2、开放时间:8:00—18:00
  3、交通指南:市内乘坐3路车到海洋世界站下车;在蓬莱长途汽车站十字路口有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旅游观光车,前去游览的乘客免费乘坐;蓬莱出租车6元起步,在汽车站十字路口北路口有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旅游观光车,前去游览的乘客免费乘坐。
  自驾:威乌高速—蓬莱出口下—向北直行至蓬莱长途汽车站—向西沿景区指示牌行驶—海港路—景区,下高速后约20分钟可到达景区。
  4、表演时间:美人鱼表演8:50、9:20、10:10、10:40、12:30、13:20、15:30、17:30;海豚海狮表演10:00、11:30、14:00、16: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