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烟台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8|排名:240 
烟台
旅游网> 烟台> “士兵突击 奔腾来袭”春季自驾游火热招募
与烟台相关
青岛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752 回复:0 发表于 2014-5-13 15:52
发表于 2014-5-13 15: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士兵突击 奔腾来袭”春季自驾游火热招募 [复制链接]

  一汽奔腾烟台恒邦专营店五月带您吹响激情对战集结号,一起进入博远训练基地,亲身体验真刀实枪、拼杀对决的CS魅力!6月1日(周日)一汽奔腾烟台恒邦4S店即将举行“士兵突击 奔腾来袭”春季自驾游活动,现诚邀奔腾车主与我们一同来一次《士兵突击》回味《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血色浪漫》!为回馈新老客户,前20名报名车主将获得免费名额(需要自行驾车),!赶紧拨打报名热线:0535-3806009加入我们的“奔腾突袭”队吧!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日
  【活动内容】野外拓展、真人CS、摄影、烧烤……
  【报名截止时间】 2014年5月20日止
  【招募热线】0535-3806009、3806013
  【招募对象】一汽奔腾车主
  烟台博远娱博远娱乐以国防教育、军事文化传播为核心,以体验野外军事项目、军事拓展培训为主要活动内容的专业服务机构,下设的野战拓展基地是经过工商部门正规注册的户外拓展机构,是烟台警备区下属单位边防军训指定合作单位,也是烟台唯一一家与边防部队共建单位。
  户外运动体现的是团队作战能力,个人在团队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执行不同的任务,以获得整体的胜利。参加镭战运动将锻炼团队的战斗能力,以及个人的团队精神。
  1、 激发参加者的责任感、自信心、独立能力,领导才能、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应变能力。
  2、突破自我极限、打破旧的思维模式、树立敢于迎接挑战的信心与决心,磨炼意志,建立全局观意识,
  3、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在面对问题时,能够更充分的发挥其领导才能,展现个人魅力。
  4、强化换位思考、主动补位的意识,使个人、部门间以及团队内部的沟通协作更为顺畅;
  5、提高时间与任务管理技巧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6、增加团队人员的有效沟通,形成积极协调的组织氛围;树立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意识。
  7、没有任何一种现代的团队合作超过军队袍泽之间传统的团结和情谊。
烟台.jpg

  经销商信息:
  烟台恒邦一汽奔腾4S店
  公司地址: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597号
  销售电话: 0535-38060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