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青岛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3|排名:77 
旅游网> 青岛>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与青岛相关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2930 回复:0 发表于 2012-1-26 13:11
发表于 2012-1-26 1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复制链接]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位于美丽的青岛市城阳区红岛海滨,占地约70万平方米,是一座大型高科技第四代主题公园。方特梦幻王国最大特点是以现代高科技手段全新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以高科技互动体验营造梦幻的感受。方特梦幻王国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由飞越极限、生命之光、崂山道士、水漫金山、宇宙博览会、秦陵历险、猴王、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火流星、嘟比脱口秀、小鸡不好惹、欢乐天地、童梦天地等1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余项。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带你环游世界、“秦陵历险”带你到神秘莫测的秦始皇地宫探险、如果你想学习魔法“魔法城堡”的神奇体验绝对不容错过、“水漫金山”那滔天巨浪将从你的头顶排山倒海呼啸而过……还有火流星、挑战者之旅、波浪翻滚、勇敢者转盘、高空飞翔、极速风车……

  特色景点

  火流星

  曲折的滑道盘旋飞架高空,满载游人的流星飞车沿滑道疾驶,忽然一个急速俯冲,接着一个鹞子翻身两个倒立盘旋,然后螺旋飞驰,如蛟龙出海,若流星飞旋,使观者惊叹,乘坐者饱尝无穷的惊险之乐。

  逃出恐龙岛

  《逃出恐龙岛》是以吴哥窟为主要建筑风格的大型室内漂流历险主题项目,游客将乘坐小船进入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丛林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巨型恐龙的隆隆脚步震动着大地、头顶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巨石突然从眼前滚落,紧张和恐怖弥漫四周。随后游船从几十米高的悬崖瀑布上急速下坠,让游客在惊叫声中经历一场永生难忘的恐龙岛冒险之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