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万人泼水狂欢,6月28日到白水洋“湿身”去!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860 回复:0 发表于 2015-6-16 16:12
发表于 2015-6-16 16: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人泼水狂欢,6月28日到白水洋“湿身”去! [复制链接]

万人泼水湿身节

炎炎盛夏,到白水洋戏水清凉去!6月28日,“浅水广场,亲水天堂”——屏南白水洋景区第五届“万人狂欢泼水节”将盛大开幕。届时,万米水上广场、万人泼水“湿身”,共享“冰火两重天”的火热激情与清凉夏日。 亲水天堂——白水洋,火山与流水的完美结合,雕琢出了景区的奇特景观。区内溪流密布、沟壑纵横、地貌类型齐全。平坦的岩石河床一石而就,净无沙砾,水深没踝,登高俯瞰,其形状犹如一丘刚刚耙平的巨大农田,平展展地铺呈在崇山峻岭之中,享有“天下绝景,宇宙之谜”的盛誉。夏天是游览白水洋的最好时光。这里平坦开阔,水清石洁,戏水冲浪,童来玩趣,老来寻味,人水合一、清凉消夏、其乐无穷。 6月28日“万人狂欢泼水节”活动当天,购买白水洋鸳鸯溪联票的游客(含联票全票及联票半票),可携带一个1.5米(含1.5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园(含白水洋景区观光车费不含鸳鸯溪景区洞梯费)。 期间,关注“福建白水洋鸳鸯溪”微信公众号上将推出整点抢现金红包、智勇大闯关、随手拍等一系列线上活动,现金红包、景区直升机家庭观光体验、iphone6 、ipad、百张门票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万人“湿身”,清凉一夏。快走进白水洋,约吗? 白水洋关于白水洋鸳鸯溪:被誉为“奇特景观”“天下绝景,宇宙之谜”的白水洋景区是目前世界唯一的“浅水广场”,其平坦的河床长约2公里,最宽处182米,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一石而就,河床布水均匀,净无沙砾,人行其上,水仅没踝,阳光下波光潋滟,一片白炽,因而得名白水洋。在中下洋之间有一条近百米长的天然滑道,赤身下滑不伤肌肤,被称为“天然冲浪游泳池”。阳光、白水、水蚀波痕,形成了色彩斑斓的河床。人们或踏水、或冲浪、或开展赛跑、拔河、武术、骑车、舞狮等别具一格的水上运动,尽享大自然赐予清凉。 鸳鸯溪被誉为“爱侣圣地”、“鸳鸯故乡”、“猕猴乐园、人间仙境”的鸳鸯溪(宜洋)景区,在白水洋的下游,因每年有数千对的鸳鸯从北方到此过冬,故称鸳鸯溪。景区森林茂密,峡谷纵向深度500多米,横向跨度最窄处仅一米唯世界最窄峡谷,融秀溪、峡峰、怪岩、奇洞、雄瀑、诡云、朦雾、古道、险栈、珍禽异兽于一体,构成一幅立体式的百里画廊。同时,也是我国瀑布最多的景区,其中百丈漈水濂洞、小壶口瀑布、鼎潭仙宴谷为国家特级景点,是人们登山、探幽、休闲、旅游的胜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