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太原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70|排名:246 
旅游网> 太原> 2015年行摄汉中油菜花、畅游金色花海
与太原相关
大同
晋中
运城
忻州
临汾
吕梁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080 回复:0 发表于 2015-3-23 15:04
发表于 2015-3-23 15: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行摄汉中油菜花、畅游金色花海 [复制链接]

2015年行摄汉中油菜花、畅游金色花海.....
又是一年春风暖,汉中的油菜花又开了,
喜欢油菜花的金黄色,像阳光一样温暖。
喜欢乡村的静谧与古朴,
斑驳的老墙头绿色的小草已经探出了头,
春雨贵如油,万物复苏
潮湿的泥土里蕴含着新生命的芬芳
也许你还会遇见一位撑着油纸伞的姑娘
景点介绍】   
     
汉中地处秦岭巴山之间,气候适宜,生态完好,由汉江冲击而成的汉中盆地西起宁强,东至西乡,盆地长约200公里,宽几十公里不等,总面积达一百多万亩,因此,这里极适合油菜生长,每年春季清明节前后,汉中盆地百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灿烂壮观。畅游乡间,信步走到田间地头,眼际间只见一片金黄,蜂蝶飞舞,花香四溢,仿佛步入春天金黄色的海洋。汉中盆地是油菜花的故乡,而洋县更是油菜花的天堂。每年初开的时候,浅黄和嫩绿交织一起,很是清新。花朵全部盛开之时,犹如一片金色海洋。百万亩同时怒放,天地之间,浮光跃金,将这里装缀成一只巨大的山水盆景,是中国最秀美的山水风光。
【有奖摄影评选】
主题:色男色女
要求:与油菜花人景合一的照片一张,并将照片上传至微信号:15343481155。
奖品:
第一名:免费二期汉中油菜花活动名额二名
第二名:免费二期汉中油菜花活动名额一名
第三名:免费亲子活动一组(亲子活动详情请关注驼铃户外公众平台
【咨询方式】18334718820   陈佳鑫
【活动行程】
第0天:太原--西安
晚上18:20太原火车站广场集合,集体乘做1095次火车19:06出发前往古城西安。(团友请自己提前买好该车次的火车卧铺票)
第1天:西安-汉中
7:20 在火车站北广场集合,乘车沿里程最长的山区高速——西汉高速前往汉中,穿越隧道,领略秦岭风光欣赏华夏龙脉雕塑群,一个小时左右到达秦岭服务区(停留20钟,观赏华夏龙脉群并拍照留念)区可观赏华夏龙脉雕塑群。
11: 00  抵达汉中城固县享用地道陕南特色中餐。
12:30餐后乘车前往(2015汉中城固县油菜花主会场)畅游油菜花海。(喜欢晒靓照的MM,请带好足够多的更换衣服,记得避免黄色的衣服呦!因为油菜花也是黄色的,^-^)
18:30摄影结束后返回市内,晚餐可自由结伴去小吃一条街品尝当地风味小吃,之后漫步欣赏汉江夜景。(喜欢拉仇恨的请提前把相机准备好上传)
汉中小吃:热面皮、菜豆腐、粉皮子、梆梆面、王家核桃馍、王婆麻辣鸡、浆水面等。
汉中特产:午子仙毫、定军茗眉、宁强雀舌、西乡牛肉干、上元观红豆腐、黑米、魔芋、黑木耳香菇、板栗、核桃、红樱桃、西洋参、柑橘、木耳、天麻、姜黄、松花蛋等等。
华夏龙脉雕塑群:华夏龙脉秦岭,既阻挡了北方冷空气的南下和南方暖湿气流的北上,成了我国天然的南北分界线,也阻断了南北交通和人员交往,蜀道难由古叹到解放前。雕塑群贯穿了十个重要的历史时间段,从远古时期、原始阶段、春秋、秦代、汉代、三国时期、唐代、宋代、明代到清代,人物形象接近百人,运用历史典故十八个。
第2天:汉中-西安-太原
7:00   起床,前往餐厅用早餐(早餐汉中料理=热面皮+菜豆腐)
8:00   餐后乘车沿108国道前往洋县最美的赏花地朱鹮梨园浏览。
12:00  浏览结束后前往洋县县城品陕南小吃1小时
13:00餐后乘车上西汉高速,集合回西安。
16:30 到达西安北站,换乘车票,站内休息购买特产,之后乘动车西安北——太原南D2514(17:25-21:19)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愉快的旅程。
【时间安排】
第一期:3月20日--3月23日 
第二期:3月27日--3月29日
第三期:4月04日--4月06日
第四期:4月10日--4月12日
【费用说明】460元/人。小孩占车不占床为260元。
费用交纳请将活动费按以下几种方式交纳
A、对公帐号:户名:山西驼铃户外俱乐部有限公司
账号:3519 0128  0610  806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并州路支行

公司一卡通:
6225  9835  1000  8652
B、个人支付宝:户名:杨威   帐户13834667646
C、户名:杨威
工商银行大营盘支行:   帐号:621226 0502008602414
   农业银行并州支行南内环分理处,账号622848 090825 4418472
  招商银行平阳路支行,账号6214 8335 1519 7609
报名后请及时汇款到以上帐户,并在备注中写上自己的名字,方便工作人员确认信息。
【费用包含】
1、          西安起往返正规旅游大巴车费用
2、          汉中一晚住宿费
3、          汉中一早一正餐
4、          司机补贴、领队服务费
5、          活动组织费
6、          公共器材、应急药品费用
7、          专业户外保险费

装备必备】                           
1.油菜花最大的特点是它的颜色,金黄一片,非常纯粹。选择在油菜花海里拍照有一个先天优势,无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于艳丽的油菜花搭配,穿着白色的衣服在金黄色的背景下会十分醒目,姑娘的肤色会显得格外的好看。
2、自带垃圾袋,手纸、面巾纸、湿纸巾……(小伙伴们要有环保意识哦);
3、头灯或电筒(以备突发情况使用);
4、(重要证件)身份证件,少量现金;
5、相机、电池、手机;等等;还有数码达人们必备的移动电源!
6、(常用药品)感冒药、防晕车药、消化系统常用药、防暑药等(看个人特殊情况而备)
7、小背包 (装入以上列举的所有宝贝)


休闲户外旅行选择山西驼铃户外的理由:
1. 我们是正规注册的公司,具备多年组织国内外深度旅行的经验和能力。运作成熟,值得信赖。公司现有中国登山协会认证户外指导员数名;其他专业领队均具有海拔5000米以上雪山攀登经验,及国内外多条著名旅行线路独立操作的实力,并且公司全员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现场救护资格认证。
2. 我们比的是服务质量和线路的特色,我们绝不利用低价消费陷阱来招揽参与群体,我们承诺“纯玩团,品质游”。
3.从行前准备的细致周全到活动全程的服务保障及结束后的分享反馈,让您更好的融入旅途上的风景,看到更不一样的自己。在路上,重要的是和谁On the way together,我们相信可以给您更好的选择。
4.为方便广大驴友进行休闲户外旅行活动,您的准备我来做,您的顾虑我来想,让您再无忧虑轻松出行。我们可免费提供火车票、机票代订,住宿预定等服务。
【温馨提示】
     油菜花为当地农民经济作物,请大家在拍照的时候注意不要踩踏,以免造成个人的经济损失。
【拍景】
拍油菜花,主要是拍摄大场景为主。从山上往下拍,气势辉煌。注意很多山上都有前景遮挡,影响拍摄效果,大汉山上有一处没有前景遮挡的好地方,但人去的多了,把老农的地都踩坏了,记得拍完以后给老农留下10块20块钱,就当掏个门票了。
【拍人】
为了让背景更加简单,突出人物,就需要站的高,最好带着梯子,可以把远处的油菜花收纳到镜头里。有些油菜花比人还高,这样就显不出主体了,还需要一个凳子。所以拍摄油菜花,梯子和凳子也是必备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