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北京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028|排名:216 
北京
旅游网> 北京> 卢苑-北京密云卢苑之旅
与北京相关
上海
天津
重庆
澳门
香港
台湾
户外俱乐部
查看:2700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8 16:05
发表于 2017-5-18 16: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卢苑-北京密云卢苑之旅   [复制链接]

北京还不太热的时候  抛开工作的压力,来北京的一片绿色之地,
北京密云水库旁,坐落于青山绿水之间,简洁、现代、灰白色调的建筑群落,幽谷神潭当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迷人的乡间景致,静谧的空间,可口的美食,贴心的服务使你置身于世外桃源之中。
这里的建筑,依地势而建融入环境,身在卢苑,置身景中,建筑与环境相容,历史与现代交融。聘请专业设计师进行建筑与景观设计,保留历史建设未来,体味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与历史和环境的融合。另外,身处京城水源之地,卢苑建设不计工本,材料设备全部是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我们希望融入自然,和谐自然,享受自然!
这里不是酒店,度假村,不是别墅,民宿,更不是农家院。
我们是卢苑,一个给你浪漫温馨、舒适安静、自由自在的京郊度假休闲场所。
在四季如画的自然美景之中,
这里有特别的住宿环境,精致的设施、融入自然的客房,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这里有秀色可餐的美景,更有别致可口的美食,让你享受原生态食物的同时与美景相伴。
这里有酒吧ktv、烧烤、露天电影、种植采摘、远足骑行,还有很多很多等你一起来happy。
卢苑的人热爱生活,推崇自由浪漫的近郊休闲度假生活方式,懂得为享受生活的你提供上 乘、别致、便捷的餐饮、住宿、娱乐、休闲以及会议服务。卢苑为处在都市身心疲惫的人们,提供京郊便捷的自然、舒适的休闲度假之所,更希望给你一个自由、浪漫、轻松的度假休闲体验。
DSC_8199_调整大小.JPG
DSC_8093 2_调整大小.JPG
DSC_8187 2_调整大小.jpg
DSC_8094 - 版本 2_调整大小.jpg
DSC_8091_调整大小.jpg
DSC_8088 2_调整大小.jpg
DSC_0196_调整大小.jpg
DSC_8197 2_调整大小.JPG
DSC_8087_调整大小.JPG
DSC_8195 2_调整大小.JPG
DSC_8098_调整大小.jpg
DSC_8090 - 版本 2_调整大小.jpg
大厨房1_调整大小.jpg
大厨房2_调整大小.jpg
大厨房4_调整大小.jpg
大厨房3_调整大小.jpg
大厨房5_调整大小.jpg
DSC_1871_调整大小.jpg
DSC_1869_调整大小.jpg
DSC_1873_调整大小.jpg
DSC_1872_调整大小.jpg
DSC_1861a_调整大小.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