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甘肃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6|排名:29 
旅游网> 甘肃> 崆峒山游步道圆了“驴友”的登山梦
与甘肃相关
兰州
嘉峪关
白银
天水
武威
平凉
酒泉
定西
甘南
户外俱乐部
查看:7802 回复:0 发表于 2014-10-18 23:32
发表于 2014-10-18 23: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崆峒山游步道圆了“驴友”的登山梦 [复制链接]

驴友网兰州10月16日电 :近年来,随着人们休闲生活理念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登山爱好者加入到“驴友”的行列,更多的百姓选择看风景,到户外与大自然接触,感受回归自然和体验养生健身的登山大军。随着崆峒山被中国登山协会和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确定为“中国健身名山”以来,吸引了诸多“驴友”慕名而来。

  为满足登山爱好者的需求,完善景区基础设施,经崆峒山规划建设部门为期两年的前期设计和后期建设,一条环绕凤凰岭至崾岘,宽2米,颜色为防腐桐油枣红色,路面为红松木板搭建的木栈道于近日全面建成。自上而下宛如一条棕红色的“巨龙”以山势而建,两边装有护栏,与景观相辉映,甚是壮观。为确保其安全性和实用性,施工方将原木质架更换成槽钢作为支架,使其更具稳定性和持久性。

  木栈道的落成,不仅圆了“驴友”的登山梦,同时也为景区实现人车分流,缓解景区高峰期客流压力,提升景区游步道的通达能力,改善旅游环境提供便捷的旅游交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