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清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5|排名:107 
旅游网> 清远> 《旅游清远-深圳》活动中 【经典最美海岸线穿越】情迷东 ...
与清远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473 回复:0 发表于 2014-9-4 15:46
发表于 2014-9-4 15: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游清远-深圳》活动中 【经典最美海岸线穿越】情迷东西冲 [复制链接]

    清远享游户外是一个半自助式旅行互助组织,旨在通过享游户外去发现那些被我们忽略的美景,以游山玩水的方式鼓励人们走出房间,广交朋友,发现身边的心灵美,风景美。没有限制,更没有歧视。我们聚在一起,就是为了快乐,摆脱压力。摆脱烦恼。


东西冲海岸线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徒路线之一。
  经典活动,领队多次安全带领团队穿越最美海岸线,专业安全,分享快乐,欢迎体验。
  集合时间:2014年09月14日 07:00
  结束时间: 2014年09月14日 21:00
  活动集合:清新北站广场,请留意清远享游LOGO(上下车点)
  活动费用:150RMB/人
  活动地点:深圳西冲
  微信公众号:xy98383
  联系方式:QQ群:87829914
  报名方式: 指定账户转账后短信方式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到组织方进行确认报名)或者当面交流先交一部分押金上车再给完余下款项。身份证名字是买保险有需要。
我们期待着你,我,她,新朋友,旧知已,一起踏上蔚蓝的海岸线上,走了多少公里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已经一路相伴,一起在蔚蓝的天空下,海岸线上,结出一份纯真的友谊。享游户外的活动风格,我们很注重任何安全前提下的活动,我们不追求物质上的享受,我们注重的是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上的共鸣。

  美丽的海岸线上,站着一个我,一个你,一个她。我们是自由的。眼前的景象从模糊到清晰再到模糊,由小变大,从蓝变白,从远至近,从高而低。所有的只不过是一次瞬间的美丽,用独有的风景包围了你的内心,源于一次旅行,慢慢的感染着我们。以后可以坐下来像似水流年里的场景一样用记忆放大每一处的影像,一切仿如昨天。

每个人都需要一次旅行,因为可以在旅行中发现自己,发现世界的美与丑。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梦想,关于旅行,关于生活,关于色彩。世界再美,如果没有这份执着的信念,没有付诸行动,那么你便是在浪费你的美好人生。
东西冲简介:
  深圳大鹏半岛东西冲海岸线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徒路线之一。
  让我们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自我,享受生活...东西冲海岸线是深圳最美丽、最经典的海岸线徒步线路,西冲出发东冲的路途中能感受到不同穿越路线的所带来的各种特征。屏山傍海,山岳纵横,海岸线漫长,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发育齐全,给你的是无敌海景!大家结伴沿着海岸线徒布,在碧海蓝天下,大家一起竖起耳朵,听听海浪的歌唱,听听贝壳的故事,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啊!









上图片均由驴友所摄 具体行程安排可以加群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