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风景地理

今日:0|主题:318|排名:20 
旅游网> 风景地理> 阳光佛罗里达:东南沿海著名的旅游胜地
与风景地理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户外俱乐部
查看:9267 回复:0 发表于 2011-9-28 19:31
发表于 2011-9-28 19: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阳光佛罗里达:东南沿海著名的旅游胜地 [复制链接]

 佛罗里达是美国东南沿海著名的阳光旅游胜地。充沛的阳光和降水,宜人的亚热带和热带气候,美丽的滨海风光,舒适诱人的酒店和风味美食,让这个有点异国情调的“世外桃源”名扬四海。在佛州,游人会遇到世界上最友善的居民,享受最周到的服务。这里有美国最好的垂钓、潜水基地,最完善的高尔夫球场,以及最让人开心最令人刺激的顶级游乐园——奥兰多迪士尼。

阳光佛罗里达旅游.jpg


佛罗里达是美国东南沿海著名的阳光旅游胜地

  从风姿曼妙的椰林棕榈到魔幻如梦的游乐主题公园;从绵延不断的天然海滨浴场到郁郁葱葱的湿地公园;从活力四射的旅游城市到宁静温馨的乡间牧风起棕榈滩场;无论是“未来世界”的欢庆嘉年华

阳光佛罗里达旅游1.jpg

滨海景色

  还是在豪华邮轮上品茗饮酒;无论是在百鸟争鸣的清晨还是在晚霞漫天的黄昏,对游人来说,佛罗里达都具有不可抗拒的魅力。不管你的爱好是什么,佛罗里达总能让你找到让你震撼的美景和适合你自己的度假模式。

阳光佛罗里达旅游2.jpg

旅游业是佛州最重要的支柱产业

  旅游业是佛州最重要的支柱产业,据官方统计,每年前来佛州度假的游客约8000万至1亿人次,旅游业总收入每年平均高达50亿美元以上。佛罗里达不代表美国,但到了美国而不到佛罗里达一游,那简直也是枉此一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