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公益活动

今日:0|主题:208|排名:19 
旅游网> 公益活动> 新化天门:野营驴友为留守儿童多背一斤
与公益活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604 回复:2 发表于 2014-8-15 00:58
发表于 2014-8-15 0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化天门:野营驴友为留守儿童多背一斤 [复制链接]

驴友.jpg
  户外运动天门行全家福


  高山的新化天门乡,是新化县最高的行政乡镇,这里的人们淳朴善良,因为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历史,现在极少部分村民生活水平还比较差,特别是小孩子,那些留守儿童,他们对知识和书本的渴望,与日俱增。

  8月10日,记者了解到,随着天气的逐步转凉,有部分人准备去天门野营。

  在天门乡长丰群工办的长丰风雨桥附近,是很好的户外运动活动区,驴友可以睡在风雨桥上,这里位于长丰群工办群众生活区,既可以享受流水潺潺的美景,又可以买日常用品的方便。

  大山村的古树山庄周围风景也不差,可以看古树,看雄伟壮观的一字界横亘在天地间,山下边是弯弯曲曲的小溪,流在你的视野中,这是红尘之外的世界,让我们从面貌到内心,清澈起来。可以去那里,山庄二楼的长廊上,新铺了的木地板,还有卫生间和洗澡堂供应,可以免费提供几十顶搭帐篷的场所。

  一字界虽然雄伟,但这里有极少的孩子缺少书本和玩具,去天门旅游户外运动。

  户外旅行者,除了背一些帐篷和日常用品外,请为孩子带一些家中不再需要的课本和课外读物、作业本、文具。

  当然找到当地村主任最好。如果是自驾车,可以为孩子多带一些衣物鞋袜,村主任会安排你送到哪一家去,也许你的一个小小的善举,会改变孩子的一生。

  在一字界小学,从北京来的二位爱心人士企业家,曾经在这里支教搞得很感人的。在这里,你可以教孩子们普通话,孩子们可以告诉你讲新化话。新化话是南方最古老的语言之一,是古代楚国语的一种,神秘而生动。

发表于 2014-9-14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