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公益活动

今日:0|主题:208|排名:19 
旅游网> 公益活动> 沈阳华宝驴友圈爱心之旅活动圆满落幕
与公益活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4926 回复:0 发表于 2013-5-30 02:24
发表于 2013-5-30 0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沈阳华宝驴友圈爱心之旅活动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5月26日,沈阳华宝MINI驴友圈第一次出行。本次活动集结了沈阳华宝MINI众多粉丝及爱心车主,在大山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们,他们的父母常年不在身边,他们的家里很贫苦,他们勤奋努力就是想能早日见到远在外地务工的父母。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留守儿童。本次出行的目的地是看望抚顺新宾小学的留守儿童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关爱给他们带去一点开心,一点快乐,一点希望。
1.jpg
  26日清晨,MINI驴友圈的圈友们早早整队出发来到了新宾小学,城市的大朋友们与小朋友们组成了2个特别的队伍,共同开展了爱心运动会活动。驴友圈的爱心家庭也带来了自己的小宝贝们,城市的小朋友和山区的小朋友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大家很快玩儿在了一起,欢笑声、关爱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操场。
2.jpg

  一天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正是此次的爱心之旅让MINI的驴友们深深的记住了远在山区的学校里还有这群天真可爱充满了希望和幻想的孩子们。我们的心将会牢牢的牵挂着这些需要我们关注与帮助的孩子们。
3.jpg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9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