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山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91|排名:43 
旅游网> 山东> 潍坊6景区成山东旅游摄影基地
与山东相关
青岛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55 回复:0 发表于 2011-9-21 19:12
发表于 2011-9-21 1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潍坊6景区成山东旅游摄影基地 [复制链接]

    旅游网潍坊9月21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 20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潍坊6处景区成功获批为山东旅游摄影创作基地,潍坊美景将进入更多摄影家镜头。

  据了解,此次获评的潍坊景点为山东山旺国家地质公园、临朐神牛谷景区、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寿光乐义蔬菜旅游专业合作社、寿光林海生态博览园和安丘城顶山生态旅游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在经过考察、审核等程序后,在潍坊市最终确立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山东山旺国家地质公园等6家景区为山东省旅游摄影创作基地,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持会员证可免门票进入上述景区。

  此次评选旅游摄影创作基地,是为更好地组织和引导旅游摄影爱好者进行旅游摄影创作,给旅游景区搭建全新的宣传营销平台,促进各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入选的6家潍坊景区一直深受市民及游客喜爱,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光、摄影采风。 此次成为省旅游摄影创作基地将为潍坊景区旅游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将有利于拉动餐饮、住宿、娱乐等相关产业发展。景区也将为旅游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多细致服务,让潍坊的美景进入更多摄影家的镜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