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南宁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2|排名:117 
旅游网> 南宁> 嘉和城温泉谷
与南宁相关
阳朔
桂林
崇左
柳州
梧州
北海
防城港
钦州
贵港
玉林
百色
贺州
河池
来宾
户外俱乐部
查看:7018 回复:1 发表于 2012-1-17 10:11
发表于 2012-1-17 1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嘉和城温泉谷 [复制链接]

  走进豁然开朗的嘉和城温泉谷,像是走进皇家庭院,看着池边的“唐宫”建筑,红灯笼的光晕朦朦胧胧,一瞬间就有梦回唐朝的感觉。池中冒着缕缕水蒸气的泉水,是源自地心1300米的天然神泉啊,历经1.2万多年深沉蕴藏,泡着泡着,就有几分飘飘然。
  嘉和城温泉谷位于南宁市东北方向南梧大道嘉和城内,是嘉和休闲旅游产业链的龙头项目。首期建成的温泉休闲中心占地600亩,是依据第四代温泉全新理念设计,打造动静结合,集多国风情的温泉休闲疗养、水上乐园、温泉SPA、温泉泳池、商务雅苑、餐饮、康体等为一体的大型复合温泉休闲中心,让人们不出国门就能在家门口享受世界各地著名温泉精粹的顶级温泉。
  目前启用的温泉休闲中心包括风情六国(千年华夏、泰王国、东瀛、芬兰、约旦、奥斯曼)泡浴区,玛雅水世界(包含加勒比海风、亚玛逊、儿童天地、勇士地带、夺标、动感舞台、水上DISCO等),活力SPA(包含15种水疗设施,养生美肤、康体、保健等),温泉休闲泳池,雅苑,水岸食舫,摸鱼野溪,10万平方米嘉和音乐水景广场,可同时容纳千辆汽车的超大型生态停车场,大型洗涤中心等;温泉区内多达103个冷热泡池,166种体验方式。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档次最高的大型综合性温泉休闲胜地之一。选择冬泡温泉,感觉妙不可言。试想一下,寒冬,或举家前往,或邀三五知己,泡在暖暖的温泉水中,看温泉飘雪;腾腾蒸气中洗尽一身疲倦,天寒地冻时游泳嬉戏,那份自在、悠闲、惬意、情趣,简直是无法用言语形容。
  特色项目
  千年华夏温泉泡区
  是风情六国最具特色、文化氛围最浓厚的项目,它以风格分明的建筑特色和温泉文化氛围充分体现千年华夏温泉造诣的魅力,是延绵唐风古韵的休闲走廊。千年华夏温泉泡区在发扬中医药浴、推拿按摩的传统精髓上融入了六神汤泡、足底脉冲、温泉按摩、石板浴疗、躺椅浴疗、个性化的十二生肖泡浴等泡浴体验方式和特色场景的情趣享受,充分满足现代人追求生态、休闲、美容、养生、康体等多重体验的时尚需求。
  泰王国温泉泡区
  让你体验具有泰式特色的菩提泉浴、芳香美容浴、温泉按摩浴、泰式按摩等泡浴的精华,你在自然美丽的宁静与安详中感受东南亚水佛国的泰文化。在这里,通过融入了佛家冥想的泰式水疗,让人在康体美容的同时,得到心灵的宁静与安详。
  玛雅水上乐园
  这里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离童年最近并能乐翻天,那就是玛雅水上乐园,这里的加勒比海冲浪、亚玛逊漂流、水上滑梯、水上迪斯科与夺标竞技池等项目,都会让你有乐翻天的快乐。进入加勒比海风冲浪池,迎面扑来的蓝让人不由得凉爽起来,心情跟着明朗开来。清凉的微风迎面吹来,就如亲临加勒比海。躺在温泉谷特别准备的躺椅上,闭上眼睛仿佛听到来自加勒比海的悦耳海浪声。 13米高的彩虹滑梯和螺旋滑梯最能挑战自我。在这里你可以做运动者也可以做旁观者,能够从高处往下滑的都是勇士,最终你能享受到胜利的喜悦。
发表于 2012-1-17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138元/人
  2、开放时间:9:30—24:00
  3、交通指南:在南宁市内乘坐22路、606路、101路公交车可以直达嘉和城景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