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南京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74|排名:86 
旅游网> 南京> 南京驴友晒与火车站留影
与南京相关
苏州
泰州
镇江
扬州
盐城
无锡
徐州
连云港
淮安
户外俱乐部
查看:4992 回复:0 发表于 2013-10-12 05:41
发表于 2013-10-12 05: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京驴友晒与火车站留影 [复制链接]

      走过一座城市,如何把它留下?很多人选择拍照,但是,拍什么呢?如何能将一座城市与其他城市区别开来?南京驴友左晓明选择了火车站。从2008年至今,他几乎走遍了全国,也拍遍了各地的火车站。如今,他晒出300多张与火车站的合影,一下引起了网友们的兴趣。

火车站.jpg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炮舰政策,炮舰政策介绍,他叫左晓明,是个地道的南京人,几年前,还跟记者是同行,“2004年,有天早晨醒来,突然下不了床了,所以开始锻炼。”


      怎么锻炼呢?左晓明介绍,刚开始,他约着同好一起登紫金山,登明城墙,可渐渐地,这种局限性的锻炼再也满足不了他的欲望,于是,他辞职、穷游

      左晓明说自己也没料到,才短短5年,他就几乎拍遍了全国各地的火车站。

      说起拍过的火车站,左晓明认为三亚、丽江的最具特色,“湖北恩施的火车站也很不错。”不过,他坦言,南京火车站给他的感觉还是别样的,“回家的感觉终究不同。”

      如今,近10年的徒步,对左晓明来说,不仅是一个火车站专辑和征服土地那么简单。另一个更实际的意义是,曾经长期案头工作而导致的颈椎病、高血压也在这些年的徒步中得到改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